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朋友的1005生日~SHOGUN

友人生日的前一天,我们去了cocobanana预庆。在她生日的当天,我们又来到了sunway pyramid,这一次我们选择了光顾SOGUN。

有时候挺喜欢遇到朋友生日的,因为有借口让自己多吃很多很多。。呵呵。。
“荆,Happy Birthda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注:1005也是DAVID的生日,我想再次对他说声:“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18 条评论:

cutemum 说...

你朋友生日还连庆祝吃2次。。。爽呢。。。
谁帮你顾孩子?她不会想跟你出吗?

咸 妈 咪 说...

日本餐~ 我喜歡﹐好多東西吃噢﹗

我也很久沒再聚會了~

利克 说...

店名的意思是“将军”,
没想到店内装横也感觉到将军的气派呢~
朋友生日就可以连吃两餐...
而且有日本餐吃...真的几爽一下咯~xD

Xinying Lee 说...

“做么有两张一样的图片的?要找出10个不同吗?”
特别注明:以上的对话是由我妈妈发表的。。。(〉。〈)

Meini 说...

我爱日本餐~~!哈哈

567 说...

荷包有大出血吗?呵呵

看了那日本餐,好好吃哟.

~珊姑娘~ 说...

哇!!!!好丰富喔!!!我最爱日本餐了!

Chi Leong 说...

價錢如何?

✿AиG3L✿ 说...

好吃好吃!!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Unknown 说...

哇。日本式的自助餐!你们可真会享受咯!真想去吃咯!哈哈!

Vivian Ng 说...

2xcutemum
我老公顾孩子咯。。。通常我说不能带她出,她都会乖乖跟爸爸的。

咸妈咪
我对日本餐没有特别喜爱,但还能接受。

我是一枝梅
sogun是将军的意思?原来如此。。你厉害咧。。


欣颖
告诉你妈咪,她眼花啦。。哈哈。。


meini
喔。。

567
是有大出血吧。。但是不是我,呵呵。。

珊姑娘
我知道你常吃,对吗?


chi leong
可以说便宜,也可以说贵。。一人在一百以内。

ang3l天空
谢谢

yenling。celest 说...

我最爱日本餐了。。。好多东西吃哦。。。
我之前去过one utama的shogun了
好吃。。。

Unknown 说...

哇老。。。很爽咧。又有得吃,又有得喝。。。还独自去偷欢。。。更爽咧!!哈哈~

Unknown 说...

哇老。。。很爽咧。又有得吃,又有得喝。。。还独自去偷欢。。。更爽咧!!哈哈~

天使熊猫 说...

哦,現在Shogun拍食物照片時,招待生不會上前來說不?可能現比較"開放"...

sock peng 说...

忙着庆祝生日
你拍了好多照片

eMmy LiM 说...

我超喜欢日本餐,但以前住KL这么久,我没去过SHOGUN。。。

blur@blur 说...

咦?你的照片中有我的朋友哦!
哈哈哈,真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