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tadika seri murni @ 主持工作

之前,答应了一个朋友帮忙一所幼儿园,
担任年度恳亲联欢晚会和毕业典礼的司仪。
昨天下午时分,我们就到达该幼儿园做准备工作。
虽然之前,我有当司仪的经验,但是真正教书后也很少接触了。
这一次,要主持这样一个晚会,心里还是有点忐忑不安,担心无法胜任。

晚会开始时,虽然我能用我那镇定的语气来欺骗观众,
但是我知道我的手是有点微颤的,呵呵!
当然也有一些小失误。
幼儿园的节目很多,因为这次的晚会是两所分行一起联办。
主持了一阵子,开始适应场面了,才慢慢显得比较自在。

当整个仪式圆满结束后,
我才真正的松了一口气。
其实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让我再次为我的主持工作磨练磨练。。
也让我回味当年在师训班担任主持的一幕幕~


晚会结束后,院长拿了一个红包给我,希望我收下。
其实我只是想帮朋友,都不曾想拿任何工资。
我一直拒绝,其实只要他们满意我的表现,
我已经开心了。。




不懂博友当中,有否是该晚的观众之一,或许可以给我评评分,让我有改善的空间。
Photobucket

这是我另一个主持拍档,也是我的好友兼同事。
Photobucket

17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你就是穿那套衣服去主持?哈哈,很快你可以接婚礼主持人的工作了喔!果然是能者多劳啊!

Vivian Ng 说...

calven
是啊。。那套衣服不行吗??婚礼主持??我还差得远呢!

天天天蓝 说...

我只看到那修长得腿,妒忌哦。。。。。

eMmy LiM 说...

帮朋友主持,你很够朋友勒,我问朋友有谁愿意帮我主持婚礼,都没人肯帮。。。

金田一 说...

( ^_^ )不错嘛。。。帮朋友之余又可以体验不一样的事情。。。我相信你胜任有余。。。怎样?有兴趣在主持这一方面发展吗?O(∩_∩)O哈哈~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看你写得那么厉害,原来还会主持!真的敬佩敬佩!^^

Unknown 说...

知道你最近都很忙,主持的工作结束后也松了口气吧?

♥魔✖豚♥ 说...

哇~很厉害哦!
我上台都会发抖咧

~珊姑娘~ 说...

下次多做几次就不怕了,嘻嘻。。。。。

秀蕙 说...

我以前的幼稚园。。^^嘻嘻。。

Chris Chia 说...

只要你尽力了,就是最好的!

cutemum 说...

这间幼儿园在哪?名字很熟。。。
你这老师还很全能。。。辅导主持化妆……无所不能。
如果明年报名不到我要的学校。。。
孩子在你学校上学也很放心。。。有你那么棒的老师。

花木兰 说...

如果叫我站在台上,我会较软。。。^_^

80's Cherlyn 说...

你真的好瘦哦~

Vincent Cho 说...

这样看来,感觉上,主持工作应该是挺好玩的呢!

lazy mum 说...

没有你在台上主持时候的照片??

Vivian Ng 说...

天天天蓝
不用羡慕,这长腿都不美。。


emmy lim
主持婚礼??不是由神父吗?呵呵。。


金田一
不是啦。。只是我希望尝试这一类的工作。


穷光蛋
没有啦。。我的进步空间还很大呢。。



其实还没有松一口气接下来还得忙我校举办的千人宴。

魔豚
你还小嘛。。


珊姑娘
这也是。。


秀惠
真的??那么巧?

chris
我真的有尽全力哦。。


2xcutemum
你不懂老师也是打杂吗??很多东西,不懂的。。都要懂。哈哈。。


花木兰
我开始时也是这样,后来我就告诉自己就当在班上讲课好了。呵呵

cherlyn
无可否认,的确是的。哈哈

vincent
都是要靠经验,胆量,和准备。

幼幼
照片就没有,但是当晚有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