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新年假日短短几天记录

这个新年还是像往年一样,除夕就带着孩子回夫家过年。
还是一样,天气很热。更糟糕的是,到了年初一晚上,竟然停电。
大年初一停电,真是的!
于是我们提早了一晚回娘家。
就和往年一样,初二开始我就一直呆在娘家。。


大年初一也是情人节,今年的情人节过得普通过普通日子。前几个星期,老公给我买了一架笔记型手提电脑,他说我喜欢随身携带电脑,这架比较方便。这一天情人节,他没有准备礼物,但是很快就向我表明那架笔记型手提电脑就是情人节礼物,唉。。婚后的男人,真是的!哈哈。。
除了一些每年都会到访的亲戚外,我还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并没有打算出去拜年。到目前为止,只见了一个朋友,annie。我们每年都会见面,只是这一次见面的时间比较仓促。每一年,她总会给我和孩子带来一些小礼物,谢谢你,伲!

还记得那天,annie的到访,让我女儿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她,因为实在太漂亮了。涵涵和晴晴都好害羞,都不大敢和她说话,但是过后就会说annie 姐姐好美哦,还说annie姐姐去年送发夹今年又送礼物,真好。

这几天,都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趁着爱拍照的弟弟也回来过年,于是带了2个小公主出去“拍外景”。以下几张照片,是我用手机拍下的。还蛮期待弟弟相机内出来的相片效果。下次拿到后再和大家分享。。






觉得这个新年过得不是很顺利,回乡竟然忘记带相机和astro card。过新年嘛,没有相机,总觉得不够过瘾。我爸爸家的astro就是没有华丽台,少了我的astro card,很多节目也只好错过了。
唯一觉得还蛮满意的是,我可以趁这个新年假日做一些平时想做但是没有时间,也没有闲情去做的事情。比如,我到digi 申请了一个新的电话号码还有到KWSP处理了一些事务。
接下来的几天,我还要再想想还有什么好完成的事情,可以快快去办妥。

6 条评论:

H@rry 说...

第一次来到这里!
你的小公主都好可爱哦!

金田一 说...

好好享受忙里偷闲的新年假期咯!祝你假期愉快!阖家欢喜咯!哈!

天蝎座妈咪 说...

两位千金穿得好像小天使涅!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左手 说...

妳弟弟的拍照功夫真的很到家。都是很经典的照片啊!
厉害!
新年快乐!

杨 霓 说...

太平也是年初一凌晨停电!!热到我都不能睡~

eMmy LiM 说...

我今年都没有情人节礼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