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纸船


这是学生最喜欢朗诵的课文《纸船》,课文虽然简单但是很有意思,我也好喜欢。

外婆外婆我想你,想要见你见不到。

妈妈教我做纸船,做只纸船放进海。

大海大海请帮我,把我的爱带给外婆。

9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纸船,我也快忘了怎么折了……

Alice Chong 说...

同学们都很尽力哦~

Chris Chia 说...

想家啦~ 这会让我想家咯!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这首诗我小的时候好像有读过,有印象哦~

左手 说...

哈哈!我只唱过『小白船』。

LuckyStar 说...

现今人们都很流行新诗,教育界也很重视童诗教学。可是,我本人就不喜欢新诗;还是比较喜欢唐诗宋词的意境美和其中一些的押韵更是巧妙,也令我们读起来朗朗上口。所以也不太喜欢童诗教学。

日落黄昏 说...

我还以为你是讲许冠杰的那首“纸船”蛮好听下。

Meini 说...

我都忘记了有这篇课文~!哈哈

Unknown 说...

没有印象了,我只懂得唱太阳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