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我弟弟写部落


最近有件得意的事:
我写部落这回事。。又再次影响了一个人加入博客行列。
那就是我的大弟弟~奕彬


好久没有接触他的文字,没有接触他的心灵故事。
看的时候,感觉是温暖的。

虽然如今,部落格不再像当初那样。。闹哄哄的。。
但是毕竟写部落不是件坏事。
我非常鼓励!加油。。要对自己的文字,自己的感受有信心。。因为你就是你!

11 条评论:

Horlic 说...

可以选择随着感觉走的人生算是很有意义了!加油!

Vincent Cho 说...

大家多写多交流^^

May 说...

我现在就去支持

诗艳 说...

他写得很感人哦!加油!

紫雨 说...

姐弟情深,相信你们的感情一定很好!

✿AиG3L✿ 说...

会去支持呢^^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很好咯!走了一个,来一个新的!你的心灵不再空虚了~

potato 说...

加油。。。

yoyo 说...

哟。。你弟弟。。。
woo。。。good。。。
去看看靓不靓仔~~嘿嘿~~~

(流著口水飞奔ing)

Meini 说...

写部落格还可以记录自己的成长过程和记下一些回忆与感觉~!

Arh Milk + 说...

我也是很喜欢写部落格
看回以往的文章
等于会为自己的成长道路
我也试过逼我第写部落格
可是她不喜欢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