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奶冻

趁大学还没开课,这3个星期的假期我过得还蛮轻松的。
偶尔看看自己喜欢看的书,写写字,进进厨房,这种也是一种乐趣。
很久之前,做过奶冻,一直很怀念,今天就动手了。
但,我觉得还不够满意,口感没想象中好,还可以再进步一点。。。。


下个想挑战的是杨霓教的寿司。。。^^
要去把她的帖子找出来,偷师下。

15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我很喜欢吃奶冻

Vivian Ng 说...

sock peng
你也自己做吗?

kheeliam 说...

我喜欢吃人家做的奶冻,呵呵

bLuRbLuR 说...

很开心看到你的更新:)

*小霜 说...

我喜欢奶冻,试过自己做。
但,很多时候还是用买的,懒惰嘛!>.<
哈哈!!

~珊姑娘~ 说...

Viviem ~ 欢迎你回来部落世界 =)

这个我很喜欢吃的呢!但是自己不会做 >__<

cutemum 说...

什么时候做了。。。可以叫我带孩子去吃吗:P

薰衣草夫人 说...

很佩服要上班上课又当家庭主妇的你,了不起应该是最贴切的形容词了。

Chi Leong 说...

以前我妈常做,我爸就在骂,冰箱已经没有位子了还做什么? 

你的是用豆浆的?

左手 说...

甚麼時候請我吃?

Vincent Cho 说...

老板娘,我要两个!^^

玉燕 说...

可以分享一下食谱吗?

Vivian Ng 说...

玉燕,其实非常简单。淡奶一罐,菜燕一包,糖10汤匙及一罐你喜欢罐头水果。

feeling 说...

什麼時候做給我們吃 ..?

Vivian Ng 说...

fee,
见你的机会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