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那一年的宝贝

学生开了一个关闭的群组,把我加入并召集了当年我带的那一班毕业生。
他们都是我带了几年,亲自送出小学门槛的学生。
如今,他们已经是中四的小伙子俏姑娘了。

大家热热闹闹在里头叽里呱啦地谈论着当年有趣的事情。
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抬扛,非常热闹。
顿时,让我觉得好像回去了4年前济济一堂的情景。
科技的发达真的很神奇,它可以疏离人类之间的情感,也能拉近原本好像很远的一些人。
宝贝儿们,老师超想你们的!




4 条评论:

cutemum 说...

我好想...孩子有这么棒的老师...
转校会麻烦吗?XD(指老二)

Unknown 说...

你都join很多关闭群组一下吼。

难得老师和学生可以一起热闹。
我就不是那种学生了。

Vincent Cho 说...

最难得是你们的感情还这么好!

匿名 说...

裸聊性 , 做爱裸聊室 , 谁知道裸聊的qq群号 , 美女激情裸聊 , 免费聊网站 , 视频聊聊天室 , 免费聊天室网站 , 免费游戏聊天室 , 视频免费聊天网 , 免费交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