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博客欢聚

曾经在部落最热的季节,疯狂爱上写部落。
那段日子,让我认识了很多很棒的朋友。
我很庆幸,那个时代,我部落了!






VCR CAFE 食物很特别、好吃



我和可爱的杨霓


后面的古屋和附近时尚的建筑物起了很大的年代冲突

霓霓,薰衣草夫人,蕙蔚和我

喜欢薰衣草夫人的智慧与气质

有你们真好

7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终于见到老师,以后可要多聚聚。

Penagagirl 说...

哈哈, 我刚刚从夫人那儿过来, 老师, 你好!!

Vivian Ng 说...

薰衣草夫人:
其实是我很期待见到你!


michelle,
你好。以后多交流!

cutemum 说...

能交到知心的博友,是多么有福啊!!

Vincent Cho 说...

哎哟…没能与你相聚啊!>_<

Vivian Ng 说...

cutemum,
我们已经不是博友,是朋友,更有福。

vincent,
我也想见你这个大帅哥。哈哈

匿名 说...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