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走出这片天空

我让心情继续沉淀,不是沉沦。

过去的生活,不是最好的,但是我都可以积极去面对。

为什么这一次,我会忘记了前进的力量。

哭泣,懊恼,愤怒,悲哀只是不停地在打击我的信心,

我以为天空已经转暗,我以为前面没有该走的路,

我甚至以为,我应该在这里下车,步行到我要的那条路。

为什么要对过去的事情耿耿于怀,

为什么他人给我一百分的信任,我却要自寻烦恼。

生活本来就是取自个人的态度,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自己要走的路。

一切就看自己以什么态度去完成。
这不是认命,人本来就不该认命。

用积极的态度,去挑战自己的命运。

人生本来就是一面镜子,

你对他人笑,他不可能还你一张黑脸。

即使他依然不笑,你的笑容始终会融化他的心。

生活上有许多挫折,为什么要让自己一直拥有那种磨人的挫败感。

想通了,

走出这片天空,外面的蓝依然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