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谁怕谁

那天接到一个家长的投诉电话,
她一口气霹雳巴拉地念念念个不停。。差点把我的耳朵震聋了。
(请原谅我如此没礼貌地形容她)
我不停重复,待我查清楚再给你一个交代,
她还是不停地重复一句话,如果你们不怕我,我可以到学校来的。
怕你?怎么家长的口吻,如此。。。
这是学校,谁都不必怕谁。。

回到课室,问明一切,原来孩子回去向父母报告的一切不是事实的全部,
他只说了事情对自己有利的部分。
不是我要维护我班的科任老师,但是老师冒着死细胞的危险也要把孩子教好,
为什么身为家长的就不能多一点耐心,
要知道宠爱是毒药啊!

这是孩子们求学的地方,没有谁怕谁,只有互相尊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