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朋友的贴心

这几天必须到外校去监考UPSR。
由于不习惯连续那么长的时间一直站着巡视考场,我的脚变得很酸痛。
回家后,还频频发生脚抽筋的状况。
第二天,我很想从鞋柜里找出双平底鞋,可是都没有。
又继续拖着我沉重的脚步,穿着我美美的高跟鞋出门。
后来,我有个感觉。。脚真的很痛。
我还开玩笑夸张地说,UPSR结束后,我要坐轮椅了



有个朋友知道了,送了一个熊猫按摩器给我。
虽然小个,但是还是有其微妙的效果。
我的脚好像让这个小小充满友爱力量的按摩器舒缓了很多。
他的贴心,才是我最好的良药。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对朋友也那么掏心掏肺。
原因很简单,他值得!


我很喜欢,因为很可爱,像我。
不是像我可爱,像我是熊猫!
Posted by Picasa
我抱着好久,因为你的贴心,我好温暖!

35 条评论:

Chris Chia 说...

这是你种的种子哦,所以有回报的一天。
不防试试用温水泡泡,把脚放进水里偷懒一会儿。
效果很好而且有美脚做用。

SockPeng 说...

要好好珍惜这个情缘
你的朋友真得很有你的心。

羡慕你!!
很好奇,怎么用这个按摩器??

Miyuki 说...

真的好贴心哦~

Vincent Cho 说...

还有一张笑脸,看了都舒服多了^^

irencewg 说...

真心朋友世上难找,
你已拥有了。
好羡慕噢!

Alice Chong 说...

老师对学生好,学生自然就会对老师好,酱好的老师,我也想要。。。
请问老师,你要来SP教书吗?酱我可以放心的把我的宝贝交给你教了。。。。

80's Cherlyn 说...

你的朋友好贴心
是上次那位知己吗?

candice 说...

好贴心噢~
晚上拿温水再加些海盐泡脚
疲劳能飞走噢~

May 说...

又证明了你是个很贴心的朋友,所以真心朋友满天下。

我me 说...

很可爱叻。。。。

Akira 思胜 说...

要珍惜这位朋友哦...
不过, 那个真的是按摩器吗?

迷迭香 说...

这种朋友要捉紧紧哦!! ^O^

天使熊猫 说...

你朋友好好哦!這按摩器如何啟動的叻,真好奇,可否拍照放步驟上來讓大家八一八?

ET女子 说...

怎么用?好想拥有一个~

傻鱼 说...

哈哈。。 很可爱哦。。
人生里有酱一个贴心的朋友,还有什么奢求呢?

Yangy 说...

哈哈!就是这个东西,害我上次在商场很丢脸!因为我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就偷偷去按它的按钮,结果它就在玻璃展示桌上“哒哒哒哒”地震,整个店都听到。XD

ps:其实,与其按摩器,买轮椅给你也不错嘛,够耐用,以后也许也有用到。=p

陈仕杨 说...

我也是有一个同样的按摩器蛮好用的。可以用它消除疲劳。我也希望能和这位朋友做个朋友。

小薰妈 说...

这个按摩器很特别!很可爱!!
是咯!!我也跟淑萍有一样的疑问!!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nice and cute ne...

lazy mum 说...

如果单看外表,很难想象那只可爱的熊猫是按摩器。
不知道怎样震动的。
下次还是买比较矮的高跟鞋吧。;-)

Ksteeng1122 说...

你的朋友好贴心喔!好好珍惜吧!

Vivian Ng 说...

chis chia
我真的没有做过泡脚的动作,也许能试一下!

sock peng
就按一下钮,熊猫的双脚就会开始震动,就这么简单而已。

miyuki
是哦。。

vincent
对啊,熊猫的笑脸令我看了都开心。

irence
我相信你也有的。

alice
你是打算回我上张帖的对吗?你的孩子真的要我这样的老师咩???考虑清楚哦。。会后悔的哦!!哈哈哈!!

泰迪妈咪
是的,我曾经有为他发帖过的。。

茶茶
谢谢你很好的建议

may
将心比心真的可以交到很好的朋友

漂亮的我
嘻嘻~~

akira,
真的是按摩器,相信我吧!!哈哈


迷迭香
我一定会的。。

Vivian Ng 说...

天使熊猫
其实很简单的,一按钮熊猫的四只脚就会动了。


傻鱼
哈哈,他看到你这句话,你一定高兴死啦!

et女子
我也不懂他那里拿来的。。哈哈


yangy
你真的要这样毒哦?
其实你可以也建议你的朋友买轮椅给你哦。。因为你觉得实用哦。。哈哈哈


是吗?

niger
我已经在上面回答了。

some 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yuyu
其实我的高跟鞋也不是很高的,因为我的人很高,我也不穿太高的鞋。我觉得是站久的问题

ksteeng
我会好好好好好好。。地珍惜的。

杨 霓 说...

喜欢你这句:对朋友也那么掏心掏肺。原因很简单,他值得!

还有你比喻你像熊猫的也很好笑!

Vivian Ng 说...

nini,
虽然是很调皮,但是还是我的真心话。哈哈

阿米 说...

好可爱的按摩器!^^

Unknown 说...

熊猫的脚震动后,就会有按摩效果的了咩?在妳脚上震啊?拍些照片放上来和我们分享啦。也许我也用得着。买这个应该会便宜过买osim啦!

Vivian Ng 说...

阿米
谢谢

伲,
没办法用照片表现出来啦,它还是会有力度的感受,但是不强,但总比没来得好吧,而且对我而言,这是一份情意,效果还是其次。好心。。怎样和osim比啊。。。我看你老公还是选择买osim给你的。哈哈!!

Unknown 说...

我家地方小,没位摆osim。
那种价钱,我想,我会买手表也不买osim咯。哈哈哈~

~惠云~ 说...

好可爱的按摩器!你说像你,看看一下,真得蛮像的,一样眼睛大大!很可爱!!

这段友谊要好好保存,可遇不可求,别让它变质哦~~

Vivian Ng 说...

伲,
给我也是,买手表才重要!!哈哈!

惠云
我是说像我黑眼圈啊。。哈哈!!

~珊姑娘~ 说...

你朋友好好喔!
那熊猫按摩实在是太可爱了!

Jasmine 说...

哇,你的人缘也真好叻,每次有事情时,一定会杀出贴心朋友的关心及帮助,命水真好。

我还是那句,你一定是一位很用心的朋友,所以才有如此的回报,认识你,我也幸福。

LuLu 说...

我的小朋友几时才送我那么可爱的按摩器哦?keke...

Vivian Ng 说...

珊姑娘
我也是很喜欢哦。。

jasmine
我没有那么好啦。。将心比心,我只希望好好对我的朋友,至于他们怎么对我。。就听天由命了,哈哈!!不过,很感恩他们对我的付出。
你的人也好好哦,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啊!!

lulu
我看你要出一招了。。。。。。暗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