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请你吃月饼

今天,有个厂家送了一大箱的月饼来学校请老师吃。

我没去打听,是哪个厂家的客气。

但是一看月饼,我就一直笑,然后很想拿一个占为己有。

不是我很想吃,其实我很少吃月饼。

也只是吃点当应节而已。


占为己有的原因是它很特别。
(至少对我而言它是特别的)


这个月饼,不是什么大同月饼,麦可思月饼,六福月饼。。

也不是什么白莲蓉月饼,蛋黄翡翠月饼。。。

它是。。。

样本月饼

Posted by Picasa

月饼上面真的是大大个的印了个“样本 sample”。

因为它是以粒装送来并没有盒子的。

我找遍整个月饼的包装我看不到厂家的名字。

我很好奇,送样本不是为了让别人认识它的牌子,然后去光顾的吗?

还是这样本月饼其实真正的用意是为了让吃的人猜猜,这会是哪家的月饼?!

44 条评论:

SockPeng 说...

不知道什么事,我看不到你的样本月饼照片!!

可能这个商家不喜欢张扬,和纯粹想回报老师对学生的教育之恩

茶茶 说...

没照片看噢??
可能厂家就想你们吃了心挂挂。。。酱你才会一直去找啊~~

ksteeng1122 说...

对咯!我也没有看见照片啊???前几天我去买友爱月饼的时候,也是有买4送1的促销,奇怪的是所送出的月饼也都是没有任何厂家的名字,只是写着free gift而已。。。

Akira 思胜 说...

看不到照片咯...
哎呀, 我好想吃月饼呢...

中秋节快乐哦!!!!
要开心哦...

说...

我知道是什么月饼哦
友爱的那是它送的free gift
幔不错的拉

*小霜 说...

有人请吃月饼哦!。。
没有厂家的名字?!那有没有expire date呢?!
呵呵!。。

顺祝你中秋节快乐!!!

美丽安 说...

refesh 很多次
都看不见月饼。。。。

月饼里面是什么陷料?
莲蓉? 豆沙?

May Chew 说...

这样好啊!嗯...可能‘样本sample' 就是它的牌子也说不定,哈哈..讲笑啦

天使熊猫 说...

送人禮或給人吃的東西,除了要有誠意,也要確保食物是新鮮及安全才行嘛~沒盒子的,醬有注明月餅規格沒?有些怕怕叻,感覺是要人家"清倉"~

傻鱼 说...

这样的厂家才叫真心的送礼。。
哈哈

泰迪妈咪@cherlyn 说...

看不到你的相片的?
呵呵,anyway

[中秋节快乐]

veronica 说...

哈哈哈哈哈哈!看来不是我的电脑的问题哦!我也是看不到照片呢!

我也祝妳中秋节快乐哦!!

vivian 说...

对不起大家
绝对不是你们电脑的问题,是我的问题。
照片常常放了出来,过后又显示不出来。
每次都要重做几次,不懂现在你们看到了吗?
不过还是感谢大家的留言。

low mortgage loan rate 说...

im your favorite reader here!

老查某 说...

宣传手法。。。

~珊姑娘~ 说...

真的好好笑喔!!!样本月饼!!哈哈哈。
什么牌的喔????好奇!

stock list 说...

help me.

niger1437 说...

我只看过写着‘样本’的钱币;却还是第一次看到有‘样本’的月饼!!哈哈哈哈

馆长::Lu-lu 说...

我跟你一样,吃少少应节罢了~

不过那个"Sample" 的 Mold,真的好好笑哦~

Kate 说...

送你一个特制的灯笼,点燃你的路,
亮着你的前途,在你需要温暖的时候,
让你保温,也送你以关怀和祝福为馅的月饼,配一壶温馨茶。
祝你中秋节快乐。

vivian 说...

low mortgage loan rate
谢谢你啊。。要常来哦!!

老查某
生意难做啊

珊姑娘
如果没错,我看可能是友爱的吧!!

niger
看到时,我也是和你一样的反应!!

馆长,
我也是有种服了他们的感觉。可能他们怕员工拿free gift来卖吧!!哈哈!

kate
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Yangy 说...

呵呵……如果“样本”是它的牌子的话,那名字还蛮有趣的,不过……恐怕有点cheap的感觉。=.=a 管他啦,大马人,都得吃就已经爽到了(而且还免费得),哪里管得那么多。XD

vivian 说...

yangy
这又是的,这里的很多人。。不吃白不吃哦。。哈哈,我也吃了!!

Ulat 说...

出厂商的名字该不会是“样本”吧??

lovestoryhouse 说...

==
很可爱一下,竟然写着SAMPLE?

中秋节快乐~!XD

vivian 说...

ulat
如果是真的,我就晕了。。哈哈

love story house
中秋节快乐哦

迷迭香 说...

那月饼味道如何? :P


祝中秋愉快哦 ~ ^_^

vivian 说...

迷迭香
味道还不错!!还好,它只是样本没有过期。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to u and your family...

A级女人 说...

哈哈。。。
还是他的名字就叫“样本”??

A级女人 说...

还是,截止日期要到了,才拿去请你们?没有名字,就算吃坏肚子,你们也不知道去哪里告人吗。。。

vivian 说...

哈哈,他们不是故意不讲而是我没有去问。我同事他们是知道的。。不要这样讲人家啦,送东西给人家,还要给人家怀疑,很惨的!!

A级女人 说...

我office就是有酱子的人。
家里的面粉过期了,就赶紧做些糕点什么的请同事们吃。我们这些老鸟知道的当然不会拿,那些菜鸟,没来得及阻止就整块放进嘴里。。。唉。。。

vivian 说...

伲,
你office的人那么有心机哦??那么你还是不要乱乱吃东西哦。。

:: 绮绮 :: 说...

你也是老师哦?
我也是哦~

我是小学老师^^

:': sweeney珊 :': 说...

我来你这里了。。
中秋节快乐啊~

Jasmine 说...

为什么大家都说看不到月饼的样本照呢?我可以看到哦,酱奇怪?

还有,你放的照片很"展鬼"叻,是怎样POST上去的?可以教我吗?

逍遥 说...

很特别哦!!!
我还没有看过这样的月饼呢!
到底哪家公司的呀。。。

漂亮的我。。。。。 说...

别说是你,如果我看到。。我也想要一个。。。实在是够特别

Vincent Cho 说...

蛮奇特的宣传方法耶…可是,是哪一个厂商呢?@@

vivian 说...

绮绮,sweeeney
欢迎你。。

jasmine
因为之前照片真的是有问题显示不出来啊。。现在没问题了。

你指的是那些照片呢?如果你是指slide的话,只能够答你一句“有朋友真好!”因为都是我某个朋友的杰作,我是一窍不通的。如果我真的学会了,我一定过去你家告诉你!!


逍遥,vincent
其实应该是友爱的吧,因为之前学校很多老师都一起订购友爱月饼。

漂亮的我,
不懂是不是我三八,当时我的确很惊讶有写着样本的月饼。哈哈!!

~惠云~ 说...

送了一大箱?厂家好慷慨哦!
可能他们是真心想送给你们的吧~
好吃就够了,别管那么多。。。

原来天底下有白吃的月饼^^

canex@fern 说...

最近比较忙~~所以没什么上网~~
现在才来吃月饼~~还有吗?

Alice Chong 说...

给我,我应该不敢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