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谢谢DL给我的生日祝福

今天收到了DL给我送上的生日礼物。

虽然这不是我第一份早来的生日礼物。

虽然你说,这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

虽然你在还没拿生日礼物给我时,已经告诉了我给我买了怎样的礼物。

但是,

你那浓浓的心意,我还是感受到了。

没有礼物的生日祝福,也会是很好的生日祝福,

所以不要再紧张兮兮的害怕礼物不合我心意。

谢谢你,你的礼物加上你的心意,我会好好珍惜。

Photobucket

手链我已戴在手了,原本戴在我手上的手链已经暂时脱下了。

Photobucket

这条项链我没办法戴给你看,因为款式有点夸张,不适合平时穿戴,

如果有赴任何的晚宴,我会派上用场的。

1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不错啊,这不便宜呢。

娃娃 说...

哇... 美~~~

potato 说...

好美。。。。

ⓁⒺⓌⒾⓈ 说...

哈哈,恭喜噢!感觉上满浪漫的哦~你老公的眼光很不错~!^^

Akira 思胜 说...

哇, 收到了很好的礼物呢...
好美呢!!!

~珊姑娘~ 说...

好闪!!!应该不便宜!
你也是礼物收不停的呢!嘻嘻!
人好就是多礼物!

匿名 说...

很美的礼物!!
看起来很花心思!!

Vivian Ng 说...

lewis
DL是我的朋友。。。

Alice Chong 说...

这条项链真的很美叻。。。^^

穿上来拍照也好嘛。。。。

*小霜 说...

那手链。。好美啊!!

友谊万岁!!

80's Cherlyn 说...

你的朋友对你真好
送你这么漂亮,看来又价值不菲的链链给你

迷迭香 说...

很漂亮的礼物哦...
一定要戴哦 ^_^

傻鱼 说...

羡慕!羡慕!
有酱美的礼物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