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我把长发剪短了

记得还在念师训的时候,我是一头短发。我以前的他,曾经说过,他喜欢短发的我。就这样,为了他,我放弃了自己梦寐以求的长发。靠近毕业的那年,感情告吹了,我告诉自己,我该留回自己喜欢的长发了。就这样,一留就留了七、八年的长发。期间,只敢做出修剪、染发的改变。长发留久了,剪发的勇气就越少了。


今天,不懂哪来的勇气,把那么多年的长发在一家不曾光顾过的理发院给剪短了。 当我坐在剪发椅上,还犹豫不决的在问着理发师,“我的脸型适合短发吗?”话未问完,理发师连声,“适合!适合!!”就开始在我头发上动工了,我心里一直在发麻,心想,这次完了,完了。。。
理发师花了一个小时多的时间,把我短发剪好。虽然谈不上什么亮丽动人,但是还不至于令我太令我失望。

颈后飘来阵阵凉意,这是许久没有的感觉。心情顿时因为自己做出的改变,变得好好。。好好哦~~脚步也跟着轻盈起来!



Photobucket
剪发前的我
Photobucket

剪发后,在回家的路上。就忍不住拍下照片,让朋友给我评语。
顾问,我这样的发型,还可以吗?

40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我还是觉得你太瘦了。。。吃胖一点。。。改变发型换个心情,也不错。^_^

vivian 说...

花木兰
我也是这样认为,不如你教我怎样变胖,好吗?

杨宝贝 说...

不错,短发很适合你。

薰衣草夫人 说...

行!其实把头发绑起来更瘦.

わたしわしゅし 说...

很不错啊
很好看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vivian 说...

杨宝贝
我一直担心我瘦瘦的脸,会不会配上短发更瘦。

薰衣草夫人
不懂。。我朋友都喜欢我绑头发。



好开心哦,你会赞我。。哈哈!!

花木兰 说...

vivian;哈哈。。。你还奇怪咧!人家都想瘦,你却要变胖。。。吃巧克力,吃多点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不过吃得太胖,可不要怨我哦!^_^

键轩惠馆 说...

新发型新形象~好看。
我比你的更短~

Alice Chong 说...

感觉轻松很多了。。。^^

shhing_慧 说...

我覺得不錯啊,好看,短有短的美咯!我也沒嘗試過剪短发,下次可能会尝试。嘻嘻!

Calven 说...

Vivian姐,
你的长发还蛮好看的啊!嘻嘻,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长发的你。长短都不重要啦,我们的意见也不是重要的,你的哈尼老公才是最主要的。开心就好啦!

:: 绮绮 :: 说...

有时候来个发型转变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现在可能看了会不习惯~

可是...
等多几天会越看越自然越顺眼的:)

Akira 思胜 说...

不错啊, 很好看呢!

That My Goal 说...

不错叻
感觉很不一样了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是不是觉得轻飘飘的leh?!

哈哈哈!!!

greenmeteor 说...

清秀哦~^^

sock peng 说...

果然有勇气!!
为你的勇气鼓掌

ET女子 说...

最近天气超热~剪个短发清爽很多~
我也想,但还是舍不得~

穷光蛋市长 说...

我觉得你就是有一种气质,那种气质让我很喜欢!真的~~~^^

vivian 说...

花木兰
真的有效吗?谢你还来不及呢!!

键轩惠馆
我真的不敢太短,怕后悔哦。。

alice
真的轻松很多了。。


shhing慧
好啊,期待你的短发。


calven
呜~~别人可以不喜欢我的短发,你不可以啦!!怎样都得给干姐姐撒个美丽的谎言啦。。太难过了。
我觉得是照片的关系,那张短发的照片拍得不好,长发的照片拍得较好,所以你有错觉。下次我拍美美的,再放上来。你不准再告诉我长发比较好看了,这样我会很想念我失去的那些头发哦!

我的老公啊。。看到的时候,没说什么,只是笑着向我眨眼。应该还喜欢吧!哈哈!

绮绮
我妈妈也说好像看不惯,有点怪。。我就一直在她耳边重复又重复的问“会怪咩?会怪咩?”哈哈


akira, that my goal
谢谢。。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不会啦。。怎么会呢?

greenmeteor
谢谢。。可是我好像没有被人形容过清秀哦。。哈哈,开心死啦!


sockpeng
谢谢。。谢谢。。。大声一点。。拜托!哈哈


Et女子
我就是一直不舍得,所以迟迟都没有行动。。


穷光蛋市长
谢谢你的赞美,我还真的受之有愧,毕竟我只是一副惨样!!无论如何,有你的欣赏,可以让我更有信心,谢谢你哦!

Chris Chia 说...

哗~青春很多呢!多几天你会觉得更好~洗头省时省力省洗发液!头发一会儿就干了,多好!
我之前也是长发变短发的,现没法子要留回长发了是因为要盖着不好看的背后。

*小霜 说...

不错!不错!。。也佩服你的勇气!。。
我啊!。。就不行了。。到今天为此还不敢尝试呢!真差劲。。

koon 说...

我来看美女咯。。。
是不是感觉很轻盈呢?

potato 说...

有一点帅气的感觉,这样也是有一点不被欺负的感觉。。。


好美。

veronica 说...

妳变年轻咯!很不错啊!

我也一直想把头发剪短。不过我的老公说短发不适合我肥肥的脸。。。呜呜呜。。。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短发也不错啦,别太在意了。。。

Calven 说...

Vivian姐,
请收下你的纸巾!哈哈,我的评语竟然那么重要的吗?其实你的短发照片没有看镜头,所以笑得不够灿烂!

嘻嘻,谁叫你放了那么美丽的长发加上灿烂的笑容的照片,看太久了,习惯了嘛!好啦,无论我的姐长发,短发,卷发,直发,一生为姐,终生为姐啦!

幼幼 说...

长发的你,感觉比较娴熟,温柔。
短发的你,比较青春,比较有活力。
不同的感觉啦。同样都好看。:-)

娃娃 说...

不错哦, 看起来爽朗多了!!

〤ღ jEsSiE 诗 ღ〤 说...

你好有勇气,把那么长的头发剪短了...短发也很漂亮噢!我也想把头发剪短,但一直都没勇气。。。^^

天使熊猫 说...

當剪刀一剪長髮時,心是不是有痛了一下?呵呵,當時我也是醬的感覺~~之後竟然愛上了短髮~~短髮好打理,人看起來也輕爽些~~

Fatty Jean 说...

不错的改变哦!
偶尔改变改变一下,心情也不一样
我跟你相反,要把头发留长咯!
呵呵

567 说...

短发的你看起来更瘦了!

杨 霓 说...

哦!原来你也步我的后尘剪短头发去了。。。还是你是为了我呢?哈。。。肉麻死了

不过最近我又想长发为你留了(我记得你说过喜欢长发的我)

linfavourite 说...

变胖那需要人教啊?这样简单的事情我从小就学会了,还日益渐精勒……

vivian 说...

chris chia
真的比较年轻吗?会不会老天真啊?哈哈

小霜
不怕,我给你勇气!

koon
不是美女,是安蒂。哈哈!
真的轻盈很多了。




potato
谢谢。。好开心哦!!

veronica
也有人说我瘦瘦的脸,不适合短发,各有各的说法,其实没有试过,真的不知道的。

toward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我没有很在意被剪掉的头发啦,我ok哦

calven
我也明白啦。。不是我不美,是照片拍得不够好。我已经换了另张,有比较美吗。。哈哈。。。呕死!!!

幼幼,
现在给我的感觉是,长发已经是种累赘了



娃娃
谢谢。


jessie
就等有那一刹那的冲动时就快快跑去剪掉吧!哈哈

天使熊猫
那时心里真的一直在冒汗,真的很怕就这样给那个理发师毁了我。。的头!!

fatty jean
有时候日子一直重复又重复,真的会想作出改变。改变后,心情真的变好了。

567
其实我本来就是瘦的。

杨霓
我终于明白你当天一下子从长发剪短后的忐忑与不安。哈哈。。。
对咯,我当初是比较喜欢你长发,现在看惯了,也很喜欢你短发。哈哈


linfavourite
哈哈。。。你从小就会哦。。我近三十年了还学不会啊!

sock peng 说...

如果你在我的眼前的话,肯定大声

chrissie 说...

新发型,好看哦!

华言巧语 说...

靓丽+清爽=好看

冰珊 说...

长发会让人看得更消瘦,短发的你精神多了。
不错,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