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旗袍美

那天,晴晴穿上一身红旗袍,看起来特别甜美,我忍不住又拿起相机捕捉这一分美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8 条评论:

Unknown 说...

晴晴真的很可爱! ^_^
女女的姑姑也买了一件旗袍给她,但是还不合身。

Sam Wong 说...

好像要过新年那样的气氛哦。。

sock peng 说...

年初一穿这样来拜年
我给红包
哈哈!!

李逸迷 说...

可爱到流口水的说。。哈。。

greenmeteor 说...

真的好可爱~~^^

✿AиG3L✿ 说...

好可爱,小孩穿起旗袍还真的QQ^^

cutemum 说...

晴晴的肉肉脸蛋很有中国娃娃FEEL...
涵涵没拍?

Vivian Ng 说...

珍,
不要紧,孩子大很快。。新年就可以穿啦。

sam wong
对哦。。这是今年新年的衣服,平时少穿。

sockpeng
呵呵。。好啊!

李逸迷
谢谢。。


greenmeteor
谢谢

ang3l
对啊。。特别是很合身的,就更好看。

2xcutemum
涵涵那件已经穿不下了,而且涵涵较瘦,穿起来没有妹妹好看。

80's Cherlyn 说...

好 漂 亮 噢 ~

杨 霓 说...

我喜欢旗袍!喜欢旗袍流露出的中国女人贤淑温柔的味道。
穿在睛睛身上,就流露出可爱的神情。赞哦!

Chris Chia 说...

Kawaii~~~ 漂亮妹妹咯!

yoyo 说...

wao.......kawaii ne...
^O^

Vincent Cho 说...

我特别喜欢第一张照片,含羞答答的,很好看哟!^^

eMmy LiM 说...

是高叉的吗??哈哈

窮光蛋市長 说...

哇哇哇~~~可爱!很有中国的feel!哈哈……^^

Meini 说...

真的很可爱,哈哈,我以前小时候也是很喜欢旗袍的~~~咔咔

yenling。celest 说...

哈哈,太可爱了,
晴晴还害羞呢。。。
我到现在都还没穿过旗袍哦。。。

诗艳 说...

晴晴好可爱哦!
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