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突然萌起这样的念头

这个部落,我经营了2年。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从一开始,着迷。。沉迷。。。
到后来的后来。。。
忙碌的生活,冷却了我这份热衷。
最近,突然萌起关闭部落格的念头。

这里没有很精彩的故事与华丽的文字。
只有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小老师和小女人。
可是,我舍不得从这里开始的情愫~~

给我一点时间,再想清楚。

16 条评论:

~ JChan。찬준偉 ~ 说...

每个人都会有放弃的这念头。
忙碌的生活是必然有的。

写部落,就当做消闲的生活。

请三思啊。
不然,又少了一个部落客了。

Vincent Cho 说...

别轻易放弃啊……如果真的太忙的话,就尝试舅舅写一次吧!

Unknown 说...

不要!!! 呜呜。。。

写部落是随性的嘛~ 又没有规定一定要精彩!又没有规定一定要时常写!

大人~ 请三思啊!!!

lazy mum 说...


虽然我现在也真的没有什么心情写博
可是
还没有打算关闭起来
也许会加锁
这是不是一种传染病阿
部落格倦怠症 :-s

哎呀 我写这些不是鼓励你关闭部落格
是要你好好休息
有心情的时候再回来更新
大家都会等你的 :)

yoyo 说...

不用关闭,也不用逼自己写。。
随缘吧。。。想写就写。。。
不写就不写。。。

我还是爱你的。。。哈~

键轩惠娘 说...

也不用关闭的,随着自己的心去走吧~

cutemum 说...

不要关。。。我才认识你不久。。。
再给我多些机会了解你。
我喜欢你的教育方式。。。
没力写就留久久一篇。。。
我现在也是没力写。。。
太多烦恼。呜~

日落黄昏 说...

我认为不用刻意去关闭,部落格是没有定条例的,你可以很自由的,就当是你自己的日记簿那样想记下一些难忘的事情的时候就写,就像我那样,哈哈!还是一句自然就好。。。。。

penangmama 说...

最近的我也少写部落格了,不过我一旦有空就串门子了,有空才写吧!千万不要关掉如此美好的部落格咯!

金田一 说...

关闭的话,岂不是太可惜了,考虑清楚呀!
忙碌的生活,可以少一点写啊,不要给到自己压力,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跟着自己的感觉走,支持你!

花木兰 说...

我是过来人,了解你的心情,就暂时休息吧!^_^

sock peng 说...

不要关闭起来
你就等着好心情的时候
才来更新

Unknown 说...

vivian,
我的家也是生草了~不用勉强自己每天写~常常写~~~就你想写才写~~不要关闭啦~~

诗艳 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不用关闭,就随兴随心而写。。想念的时候,就上来写几个字,也看看网友的近况。。无论如何,愿你一切美好。

寶貝媽咪 说...

不要關閉好嗎?
妳是個好老師,好媽媽,很多時候在妳這裡我可以學到很多,關了,就連那機會也沒有了啊!
每個人的生活都有她精彩的故事,願妳一切順利!

凯丽。angie 说...

千万不要。。。久久一篇都好啊。。。这里是很不错的一个窝!真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