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我准备好了,你们呢?

12月30日,学校进行了2009年的第一次教务会议。每一年的这一天,教员们都会知道即将来临新的一年里,必须背负什么责任,扮演什么角色,执行什么任务。那种心情,就好比学生不懂被安排进入什么班级,什么科系如此般忐忑不安。

今年,我的心情似乎平静了许多,也许之前已经大概知道自己的工作范围了吧。

报告一下:
1)2009年6K 班主任,执教的科目包括华语,道德,音乐,地研,公民,数学。

2)行政小组工作:教具组,学生辅导与辅助组

3)课外活动:羽球校队


2009年的确是个全新的挑战,带着六年级班为UPSR而冲刺,这是我最大的压力也是最大的推动力。我希望自己可以很快理出一个概念,怎样很好的带着他们往前冲,不用一定是最棒的,但至少一定要是尽力了。自从有了孩子后,我都放弃了教补习的机会,明年我打算重出江湖,争取更多的时间,教我的学生。对于明年的工作,我既紧张又期待,但愿一切都会很顺利。

6K 全体学生,老师准备好了,你们呢?

冲啊。。。。。。。。

2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要多多加油哦!!!
看来明年对你来说, 会是一个新的挑战哦!!!

tunadolphi 说...

好充实的一年。。老师加油啰!

李逸迷 说...

老师不用睡啊。。哈。。。

陈仕杨 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虽然工作多但是这就是人生的坎坷道路必须经历不同的考验。一起加油吧

yuyyu 说...

我也准备好了!!!
来!!!
加油!!!
加油!!!

杨 霓 说...

哦!你还负责羽毛球!那好。。。找一天来我家跟我女儿晚。。(她说她想当国手wo)哈哈哈哈

小陈 说...

原来你是一名老师啊~~
教小学会辛苦吗?
因下学生都还没会到思考的阶段

不过在这里还是要跟你说声
加油!!

Vivian Ng 说...

akira,tunadolphi
我会加油的。。谢谢。

李逸迷
当然要。。。zzzzz


我一直相信,多做多得这句话,只要能力范围内,我一定会努力做好的,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yuyyu
哈哈。。我们一起加油罗。

霓霓
我是负责而已,不是我打,有请专业教练教的,哈哈。。。

小陈
恩。。。很难回答。只能说,是份充满挑战的工作。我会加油的,谢谢你也欢迎你的到来。

simple woman 说...

愿你在新的一年顺顺利利,教学愉快,大家一起加油。

candygan 说...

你教的科目不会很重. 大家一起加油;p

Vivian Ng 说...

simple woman
对。。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教学相长吧。

candygan
对啊。。今年算是最轻了,可能是担任六年级的班主任吧,所以科目不会太重。

花木兰 说...

呜呜。。。要开学了。。我休息了两个月,变懒了。^_^
我看要过年后,那颗心才会回来咧!我误人子弟!^_^

lazy mum 说...

带六年级真的是很富有挑战性。因为都是要应付UPSR.新的一年新的挑战。努力加油哦。

vkeat86 说...

老师加油

*小霜 说...

哇!六年级的级任老师,蛮大挑战的哦!
加油!!

80's Cherlyn 说...

老师要加油噢
6K班未来的国家栋梁要靠你了噢

嘻嘻~

potato 说...

6年纪还真难教。。。。不大不小。。。

一直在心灵上觉得小六要变成大人似的,又有一些所谓的感情问题。。。

看来你要挑战的不止是课业的难题。

Janelle 说...

你负责的科目还真多哦!

新年快乐!

Vincent Cho 说...

同学们:老师,我们都准备好了!我们一起冲吧!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加油!
你可以的!

~珊姑娘~ 说...

你负责很多科目及活动呢!!!

相信你一定能做个越来越好的老师。
新的一年,加油喔!

新年快乐^^

婷婷 说...

Happy New Year!!!

Chris Chia 说...

加油哦~ 老师同学们!明年会更好!!!

Yangy 说...

你的题目……让我想起2005年有一首本地出的口袋音乐,歌名叫《准备好了吗》。
教师可以自己教补习吗?不是不可以的咩?O_O

Jiaxin 说...

你要加油哦!

也祝你...

新年快樂~!
愿你新的一年會更好...

╭┘└┘└╮
└┐..┌┘————╮
╭┴——┤ ├╮
│o o│ │ ●
╰—┬—╯ │ │ │ │

穎子 说...

哈哈哈哈~
我們準備好了~
(幫你的學生喊)

Unknown 说...

原来你是教师哦!!!哈哈!
酱教那些小学生是不是很辛苦呢???

LuLu 说...

Harlo~I have linked u in my new blog~ Kindly remind u to change my link! Thanks for supporting and stay tu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