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响应交通安全计划

2009年的一月一日起,马来西亚就实行了后座系上安全带的计划。记得在一月一日前,我与朋友前往槟城游玩,途中遇到警察检举,我们三个坐在后座的,还“假厉害”的赶快系上安全带,警察看看了看我们,一直在笑,我们在想,是连警察也不习惯看到后座的人绑上安全带?还是很开心看到我们那么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公民?

一月一日那天早上,我带了两个小公主到外用餐。 因为之前已经不停地在为他们洗脑,告诉她们必须系上安全带,结果那天两个小公主都乖乖的听话。小女儿晴晴是连坐飞机,都哭着不绑安全带的,这一次,竟然无奈地服从。当我们看到窗外的景物很自然的说出来时,晴晴只能抬高颈项,但是却没办法看到窗外的风光,一副很失望的样子。我们看了,既无奈又好笑。


Photobucket

晴晴系上安全带无奈的表情

Photobucket


那天,大女儿涵涵带了她的熊熊从家乡回来kl,她还自己为熊熊系上安全带,
她说怕熊熊被警察抓去。
Photobucket

27 条评论:

yuyyu 说...

坐沙发!!!

yuyyu 说...

其实坐后座绑安全带。
感觉好像怪怪滴!!!

Unknown 说...

= = 我也是开始绑了 = = 很不舒服

原本很舒服的

Akira 思胜 说...

我还没坐过后面咯, 哈哈, 通常都是我驾车的...

小陈 说...

我在后座绑安全带还有点不习惯
感觉怪怪的 很不自在

Unknown 说...

你的小孩真的很乖呢~
连我现在上车都不怎么习惯绑安全带~唉~
我还输给两个小孩了~哈哈!

ET女子 说...

大女儿短发了哦?
是咯,小的很难欣赏窗外的风景了哦~

Winnie 说...

今天有機會讓我綁了。
坐在後面綁安全帶就好象坐在前面綁安全帶一樣~~~(逃)

杨 霓 说...

我跟邻居car pool载孩子去上学。现在后面四个小孩,两个绑一条带,还很听话!但不知可以维持到几时?

~珊姑娘~ 说...

嘻嘻!!我们是好市民!我也响应了交通安全计划!!坐别人车的时候啦!
自己的车还没装!没时间!!!

小孩子最失望了的^^

Chris Chia 说...

我觉得呢!多一项罪来让他们吃钱!

Jaleen 说...

以前我很喜欢坐后座,就因为可以不必绑安全带,现在…… =.= 显~~~

*小霜 说...

你家两个小孩真乖。。
涵涵还会为熊熊绑安全带,可爱!可爱!!

逍遥 说...

我的两个瓜在后面绑到伊哇鬼叫!!!

我me 说...

我家的小孩,在一开始提倡的时候就灌输了。。安全第一!

died 说...

我的两个都很乖,他们一直都有这个习惯,只是儿子每次要我提.我终于真正看见你两个孩子的照片了.两个都很像样咧

Janelle 说...

真是乖小孩!我那天载一个,跟他说要绑安全带,他竟跟我说“都没有警察!"...很多小孩子都还不习惯绑安全带。。

迷迭香 说...

小熊也很安全哦...^_^

candygan 说...

后座绑安全带很不舒服,讨厌!!

queenny 说...

我還沒去安裝呢。。。。。
因為都沒人坐。。
所以還不急著裝,
等沒那么多人裝時,
我再去裝。。。
看報導在KL一帶的BOOKING已到了6月。。。

大笨猫 说...

后座绑上安全带,还真的是有够怪的!
本来我最喜欢坐后面了,因为可以不用绑安全带,现在都没差别了 -__-

匿名 说...

很乖女儿
你回来吉隆坡吧??

最近出外旅行,现在才有机会来看看你
给我一点时间慢慢消化,你的文章

Vivian Ng 说...

yuyyu
是有点怪。。但习惯了应该不会了吧!

杨宝贝,
同意。。哈哈。。

akira
那么苦命啊。。哈哈

小陈
对我国国人来说,真的需要时间适应。舒服惯了。。哈哈。

冰珊
那。。要加油了。


et 女子
对,我会写篇剪发篇。哈哈。


美丽师奶
你什么逻辑啊?哈哈

Vivian Ng 说...

杨霓
是啊。。有些孩子只是贪新鲜而已。

珊姑娘
不是每辆车都有后座安全带吗?要自己安装的啊?

chris chia
可是也有它的安全效应啦。

家梅
我想很多人也会有如你般的感受。。


小霜
涵涵很多鬼念头。。哈哈


逍遥,
那不是笑死?

Vivian Ng 说...

漂亮的我
你真有办法。

梦想罐头
哈哈。。她们像样就好。。

janelle
是不是大人常常在小孩面前这样讲啊?


迷迭香
哈哈。。超安全的。

candygan
haha..需要时间啦。


queenny
要自己装的咩?不是本身都有了吗?

蓝色雨
有分别的,前座手和脚都不得空。

sockpeng
欢迎你回来,我好想念你的到来。

Vincent Cho 说...

哈哈哈哈哈!小熊也不放过~

Jasmine 说...

你家的两位公主也真乖巧哦!

开始时,我也怕孩子不肯绑安全带,幸好他还肯,不然我可苦恼咯。。。。(我吓他警察会抓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