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新年才开始呢!!

很快的,新年假期就将结束。这个假期,和其他假期不一样的地方,只是多了很多吃的,喝的,还有每个人都是穿得美美的。。。我的新年假期,都是伴着家人度过。没有很多节目,没有见很多人,就只是休息和与一些亲戚和几个要好的朋友见见面,我觉得这样很够了。 唯一遗憾的是,我妹妹因为工作,没办法回家过年。希望明年的新年可以真的一家团圆。

大年初一,老公带了孩子去看舞狮。

Photobucket

大年初一,孩子穿了旗袍去拜年。

Photobucket

家里的小孩热热闹闹的聚在一起。

Photobucket

女儿们去参加亲戚的新年派对

Photobucket



晴晴拜年

Photobucket


爸爸妈妈抱着我的两个小公主

Photobucket

我的大弟和涵涵
Photobucket

很少机会和我的大弟弟合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小弟很少在家过年,这次可以遇到他,很开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外甥欣妍和我的两个女儿涵涵,晴晴。

Photobucket

以前读书的时候,每次遇到假期要结束快开学的时候,心情都会特别兴奋。早在几天,就摆好鞋子书包等上学。工作后,我还是没有改变这样的心情。每次遇到假期快结束,工作快开始时,心情都特别亢奋,仿佛在告诉自己,假期结束后,新的生活,新的挑战又要开始了。面对全新的开始,我是期待的。 对我而言,新的一年才开始呢!!
还有一天,我就要回到工作岗位。今天的心情特别好,特地跑去做了挑染,尝试了没有试过的颜色~~红色。你可以说不美,但请别问一个我听到会显掉的问题。。“老师可以染头发的咩?”拜托。。这个假期,我已经被问过这个问题了,当时我真的很想扁他,因为这问题。。。太无聊了啦!!!

Photobucket

2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的孩子都玩得很开心哦!
新年快乐呢!!!

Chris Chia 说...

哈哈哈哈哈~ 我也好奇!
孩子们都很可爱哦~
可见你的父母很慈祥。

❤oms❤Ψ 说...

哈劈叉你牛耳! ^^

lovestoryhouse 说...

呵呵,你的家人都有戴眼睛嗯
你怎么没有的?

大家都有个愉快的新年嗯^^

vivian 说...

akira
小孩子最喜欢过年了。。就是吃喝玩乐嘛。。

chris chia
你也好奇??哈哈。。还好你没有问。不然。。你就好看!!!


oms
哈劈。。哈劈。。。yeah

lovestoryhouse
嘻嘻。。我也有戴眼镜哦。。不过只是在看书和晚上驾车才会戴。

sock peng 说...

以前弟弟读书的时候,
老师不允许他染头发
他就问老师:为什么你染头发??

这个问题真的够左右为难!!

你的两个女很可爱
尤其是穿上旗袍

vivian 说...

sock peng
以前我头发很长。。到腰,学校不准学生留长发。结果有家长就在后面说我留头发到那么长,学生就不可以留。结果,我同事就答:“校规是订给学生的,不是老师的,难道老师也要穿校服上班吗?”其实这问题是双面的,老师是该给很好的示范,但是我觉得只要不会太过分,老师还是应该享有自己的权利。

杨宝贝 说...

不错啊,颜色很自然。

你的两个小公主实在是太可爱了!!!!

= = 你的新年才刚开始哦,我的已经结束了。。。。五五

vivian 说...

杨宝贝
我的新年不是指假期哦,是新的一年。。。yeah!!

娃娃 说...

以前我校有老师还染成金黄色嘞!

花木兰 说...

老师可染发吗?哈哈。。。。我长气得再问你一次。。。请问你要如何扁我?^_^

Ellie_pi 说...

你的孩子好可爱

两姐妹都很可爱

对了,你的自拍照有点像
“竹内结子”

气质满满

vivian 说...

娃娃
是很耀眼的吗?其实只要染了,不会让人看了不舒服反而增加美感,我的确不反对啦!!


花木兰
真的被你炸到!!!


ellie pi
谢谢你的赞美。。哈哈

~珊姑娘~ 说...

新年快乐,想死你了!!!^^

老师也是可以爱美的,不会过分的颜色我觉得不用紧吧!
(染发不代表坏XD)

你的女儿几时都那么可爱漂亮!!

你的大弟弟跟你跟像呢!

我明天开工了, 好显呢!!!

祝你人日快乐^^

vivian 说...

珊姑娘
看到你好开心哦。。等你的到来,等了好久,好久。。
对啊。。老师也是人,老师也爱美。。我就是罗。。。
哈哈。。。


人日快乐!!!

*小霜 说...

你两位千金好可爱啊!!
我明天也要开工了。。“显”呢!!

Jesslyn 说...

你的两位千金好会摆 pose!

新年快乐!

A级女人 说...

妳什么时候弄的头发?怎么那天在妳家都没注意到?我看不到妳的照片呢。。。唉。。。

他妈的,弄个头发也要给家长责问哦?天!那,他们为什么不问,他们可以合法做爱,为何他们又不鼓励他家的孩子合法有性行为?!! 一样的原理嘛!!!

A级女人 说...

忍不住要赞自己一下,实在是比喻得太好了!!!Bravo!!!

vivian 说...


和你见面时,我还没有弄。我是在开学前两天才去弄的,而且还是红色,越来越显眼。。哈哈!!其实做老师就是有这点鼓虑,好像就是不能“为所欲为”哈哈。。。有时候也是很生气的,有些人就是管太多了。。管到老师的头上来。。。。。

**漂亮的我***GORGEOUS** 说...

大弟弟和你很像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