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慈爱义卖会

今天带了一些收在家里多年没有用到的东西,和友人一起到圣德华小参与慈爱福利中心所举办的慈爱义卖会。我带去的东西就是多年来累积了学生送的一些小礼物,学生的一番心意,我是知道的。但是很多时候,小孩子送上的东西,真的没有用到的地方,比如一大堆的小杯子,小花瓶,一些摆设物。把学生送的礼物捐出去义卖,是有点内疚,但是义卖凑到的款项还可以帮助一些孤儿院和老人院,我想,我的学生应该不会太怪我吧?!!

这个义卖会,还算蛮大型的。义卖会上售卖的东西形形色色,有吃的,用的,摆设的,甚至是按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盛会一开始有一连串的节目表演


Photobucket



当然,还少不了可以换礼物的儿童游戏角落。我和友人也像大小孩那样,在儿童游戏角落奉献了不少固本~~
以我们游戏的功力,换到了十二本精美的桌面月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站很不错,孩子们用tissue网捞鱼,捞到的鱼可以带回去。


Photobucket


后记:这个早上,还过得蛮有意思。只是~~~我真的很怕晒太阳(虽然我本来就很黑了!)炽热的太阳,真的快把我融化了。

13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我觉得很好呀!!!
我这也有过慈济义卖会也是很大型但就是没有表演。。。呵呵~

天天天蓝 说...

物尽其用,才不枉‘它’来这世上走一回。

~珊姑娘~ 说...

真的很有意思的活动!
我好想念以前学校的慈善活动呢!

Calven 说...

很有意义啊。宁可堆积一些我们无法用到的东西,倒不如把它捐出去,用在有意义的用途上。

哈哈,但是你不可以把握以后送给你的东西送出去喔。我会很伤心的喔~

* 咸 媽 咪 * 说...

我也很久沒去義賣會了﹗去那邊走走買買﹐又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很好噢﹗^^

Chris Chia 说...

很有意义的活动!

linfavourite 说...

唉,我妈的学生就喜欢送红笔说……送到咱家的红笔永远用不完……

不过有一次竟然有人送名牌的皮包,我姐姐说外面市价一个要整50多块,那样我就觉得太过了。

花木兰 说...

这个义卖会很有意义。

Vincent Cho 说...

按摩也有?是怎么样的按摩?@_@

vivian 说...

alice chong
这个义卖会不只有儿童表演,还有华族,印族的朋友表演跳舞。

天天天蓝
说得好哦!

珊姑娘
学校的义卖会通常都是为学校的筹募而举办的,很少是捐给老人院和孤儿院。

calven
你打算送我礼物???好啊。。好啊。。。快点。。。快点!!!

咸妈咪
以自己的能力帮助有需要的人,真的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Chris
对啊!!

linfavourite
送红笔还不错啦,至少做老师的,都有用到。

花木兰
我也觉得很有意义!

vincent
就是按摩头部颈部,rm20 二十分钟

✿公主✿ 说...

偶最稀饭这类活动的喇~感觉像日本的祭典活动,樱花节酱!热闹呢!

穷光蛋市长 说...

哇~将有意义的活动下次记得介绍我啊!^^

567 说...

噢!义卖会有按摩?还是第一次听说:p

我很怕户外活动,已经够黑了,再多去几次义卖会,我看我可以和小黑组成一个组合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