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奢侈的一句我爱你


曾几何时,我最爱缠着你,要你对我说声“我爱你”


然而,你总是继续装睡、装傻~~


尽管我嘟长了小嘴,你依然不愿说出一句爱我。


有时,还要很煞风景的说一句:“老夫老妻了,你明白就好了嘛!!”


渐渐地,我不再作出如此奢侈的要求。



昨夜,你深深地把我抱紧,


在我耳边说了一句


:“老婆,我爱你!”



原来很多东西,你努力去争取,反而离你更远。


当你轻松面对,它反而是属于你的。




34 条评论:

Calven 说...

沙发!

Calven 说...

Vivian姐,
你今天不是甜到不用吃,不用喝了?哈哈,姐夫的一句话就让你融化了。

哈哈,我还是不要让我另外一伴看到你这篇文章,不然耳朵不能够清净了。

vivian 说...

calven
其实我家的沙发,不难坐。因为客人不会超多的。。
也没有很甜啦。。就是有点受宠若惊而已!
哈哈。。你也是很少说这句话吗?

* 咸 媽 咪 * 说...

哇~~醬甜咯﹗我家爹地也很久沒對我說了﹐哈哈~~看來得暗示他了﹗哈哈~~~ ^^

sock peng 说...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穷光蛋市长 说...

你们好恩爱哦!祝福你们白头偕老!^^

〤ღ jEsSiE 诗 ღ〤 说...

so sweet...愿你永远幸福快乐哦。。^^

男人 说...

呵呵,物以稀为贵么?不是吗?

还有还有,爱不是用讲的。以“运动”示爱不是更实际些?爆笑~~ :p

vivian 说...

咸妈咪
就是很意外啊。。


sockpeng
哈哈。。没有啦。。。

穷光蛋市长
恩爱不是一句我爱你的,希望你的生活可以很快的平静下来。。

jessie
谢谢

男人
女人就是爱听嘛。。
运动??什么运动啦。。我不是很明白。。嘻嘻!!!

Chris Chia 说...

哟~好甜哦!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sweet sweet咧!!!^.^

Akira 思胜 说...

好甜蜜哦! 呵呵... SWEET!

幼幼 说...

好冧哦。。
男人的想法就是跟女人不一样,
女人要求的其实很简单,
是男人把女人复杂化了。
你看,
一个拥抱,
一句我爱你,
已经胜过很多很多东西了。

花木兰 说...

你啊!真的是需要爱的女人。。。^_^

Kai and Baobei 说...

等待自然的到来会更幸福感动:) 是你的爱,已经存在。

泰迪妈咪@cherlyn 说...

以前我的哈比也会时不时对我说
现在好像都没有听到了, 哈哈哈

KikoChan 说...

haha..i agree o..
sometimes boy onli will say when id the right time..such as celebration..

Calven 说...

Vivian姐,
我赞同楼上的“男人”,物以稀为贵嘛。嘻嘻,每天都讲的话,你也会怀疑姐夫是不是真的真心的啦!随口都摆着“我爱你”,等下说习惯了,到处跟别的说怎么办?

嘻嘻,久久说一次,是比较有效的,你看奢侈的一句“我爱你"是不是可以让你陶醉在当中好几天?

呵呵,不要说我强词夺理,我是在说真理!

安哥爵 说...

久久说一次才甜呀.看你开心到酱.

Vincent Cho 说...

让他心甘情愿说出这句,你会听得很顺耳很窝心!嘿嘿!

安德生 说...

其实。。如果一个男人不时一直说“我爱你”或者是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那才需要怀疑是不是真心的~

反而旧旧一次,那才是可信的~

Lewis 说...

WOW!!!
甜到了透顶!!!连读文字都觉得超超超甜的!
vivian姐很幸福噢!哈哈~

567 说...

呵呵,好甜好甜甜甜。。。。甜到入肺了吧?

祝你幸福哦:)

Lexus 说...

哈哈,每个女人都一样,总爱听这句话。

晴天 说...

甜蜜~~ 好甜蜜~~ 呵呵, 今天的苦瓜也超甜的。。哈哈

蓝色雨 说...

很羡慕
我也很久没有听到对方说了
不想再开口索取
因为对方让我觉得我只是在乞求
累了。。

~小女人~ 说...

呵呵。。你那晚一定睡不着。。。

冰珊 说...

真的。。很多时候你越勉强反而更得不到。。
很甜哦~呵呵~

canex@fern 说...

可遇不可求~~~
感受得到那种甜甜的感觉~~~
so sweet~~

bluesky 说...

一定温暖了你的心吧!!
愿你幸福~~

candygan 说...

你们好恩爱,好甜哦!! ;p

家梅 说...

呵呵,好恩爱呢!

杨 霓 说...

很喜欢你这一篇!写的真好!!
浪漫!恩爱!要幸福哦!!

linfavourite 说...

用行动比较实际,不过偶尔还是要让老婆开心开心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