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逃出电影院

昨夜大家心血来潮买了午夜十一时五十五分的电影戏票,打算好好享受一场电影。
阴差阳错大家选择了这部电影-<<死神的秘密>>



我们四人买了爆米花踏入戏院内,只见戏院里只有两行的观众,其中一行就是我们四人。顿时,心里有点纳闷,是因为已经夜了?或是这部电影不值得一看?



不懂是否是不是我们不会欣赏这种高水准的艺术片子,看了近半小时,我们都看不出一个所以然。电影内容大意也只是我从网上获取才知道的,其实我并不晓得我从戏里收到的讯息有多少巴仙。唯一叫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死神他迷上了人间的音乐,戏中不停出现的画面就是他走进唱片行,戴起耳机试听歌曲,闭眼摇头沉醉其中的模样。


当大家都看得不耐烦时,就开始搞小动作了。一边在笑说是谁决定看这部电影,一边又笑说那个不停出现的死神戴起耳机试听歌曲的画面是不是片子没有走,卡着了?更离谱的是,有人在批爆米花不好吃,都是碎粒,而且都皮了。电影院里原本就不能大声说笑,我们就只好苦中作乐,小小声讲,偷偷笑,差点儿内伤。后来,咱们为了不继续后悔下去,四人站起来头也不回就逃出戏院了。


这是咱们第一次看戏逃出戏院,觉得大家都好傻好好笑。。

走出戏院,在叹息说四张戏票就只看到了金城武的俊美魅力的当儿,我们又兴致勃勃地跑到戏院的对面Green box karaoke里头高唱饮歌,祢补看不成电影的遗憾,结果四人就在那里唱歌唱到凌晨二点左右才离开。。。



咱们当天的傻瓜行为






Posted by Picasa

1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哎呀, 我才刚写那部电影的文章而已呢...
你来看看吧, 说不定你们错过了好看的电影啊...

那部电影真的很有意思呢....

Yangy 说...

哈哈!还很有骨气下嘛!如果是我……会为了拿区区几块钱的戏票,坚持看下去。只能拜拜好戏在后头咯。XD

SockPeng 说...

到底好不好看??akira介绍的很详细,可是你说。。。

我想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再加上看戏的心情。如果抱着轻松的心情看戏,看一套比较沉闷的文艺片,一定会不想看。

看样子,好不好看只有看过的人才知道。

我没有逃出电影院,只有在电影院睡觉!!

其实一开始看你的标题,我还以为电影院发生火灾,你们逃跑出来!!哈哈!!

~珊姑娘~ 说...

我也是刚从akira家过来,到底好看还是不好看!哈哈~~~
每个人的口味不同咯,我也不懂看得懂吗?哈哈~
唱K我好喜欢喔!前几天才去唱到够而已,嘻嘻。

*我也跟sockpeng一样看到标题,以为发生什么事,你们要跑出来呢。哈哈

Chris Chia 说...

哈哈,得不到橙得到橘也不错!

=MiyUki= 说...

幸好我没去看,也没想过要看,因为觉得一定会很闷...XD

Vincent Cho 说...

印象中,我也只看过一部烂电影…没有看完就跑出来了。感觉坏透了,就像被骗一样。

你们还有兴致唱k呢!不错不错!呵呵!

potato 说...

哈哈。。。也许每个人的角度不同。

真羡慕你可以唱歌到这么晚。。。

vivian 说...

akira
可能对我们而言,是沉闷的吧!我觉得每部电影都有欣赏的一群的,可惜我们不会欣赏。

yangy
当时我们问其中一个男性朋友如果就这样离开电影院会不会后悔,当时他说,不离开他才后悔,哈!!

sock peng,珊姑娘
对 啊,我们就是轻轻松松去看戏,可是戏的情节无法符合我们当下的心情。当时我们的心情真的是逃出来的哦!!

chris chia
对啊,还好去唱歌补回了。


miyuki
只是我的看法,说不定你喜欢呢!!

vincent
我们也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啊,哈!

potato
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哦,它也不能称上烂片。只能说我们不会欣赏。

茶茶 说...

不好看的电影真的很令人伤脑筋噢。。。我也很怕遇到烂电影。。。em。。。不应该说那电影烂吧。。。应该说不对味。。。呵呵~

sweejen 说...

我觉得当晚真好玩!好high啊!
有机会在玩!!!

老查某 说...

真得这么糟?

lala 说...

你刚说的那个是N年前的meet joe black不是死神的精准度

*小霜 说...

我还不曾看戏看一半逃出电影院呢!!最多就打瞌睡而以。。呵呵!

馆长::Lu-lu 说...

我很享受看戏,可是很久没上电影院了。。。paise~~

杨 霓 说...

哦。我看戏的taste和你有点不一样,很多冷门的,得奖电影我都爱看。但王家卫的几部我都是得看几遍才明白,但也不会从戏院逃出来。

现在偶尔陪孩子看他们喜欢看的电影,就会在里面睡一阵子哦!哈哈,我想是我太累了。

~~~小白爱人~~~ 说...

待会要去akira那看看,真的酱差咩。。。

seraph 说...

haha~本人还是特地的到戏院看呢!
其实后面才是精彩,
最后死神看到太阳才明白生命的意义。

我还是认为这部电影是可以一看再看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