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转身别说不爱我




你把你的脸凑得很近,

你说喜欢这样静静地看着我的脸,

微风轻抚我的脸,

把我的丝丝长发吹向你的脸颊,

你说我的长发很细很柔软,让你感觉好温暖。




你用手轻轻地帮我拨开挡着我脸孔的发丝,

继续用温柔的眼神看着我,

夹杂着微风,你的手在我的双频轻抚着,

你说我的脸很滑很柔软,让你感觉很舒服。
我不语,只是低头微笑。
不时,
你会笑着捏一下我的鼻子
在你的怀里,我像个被宠的小孩。







14 条评论:

SockPeng 说...

哎呀!!又是很动人的一篇。。。。
简简单单写出你和他。。。。。。
你和A级都是敢敢说爱的朋友。。。。

~珊姑娘~ 说...

今天的vivian好感性,我喜欢,哈哈~~
感觉好感动喔。
做你的老公真幸福,当然你老公也很幸福能靠在你这好老婆身边。。。。

Akira 思胜 说...

好感性的一篇啊...
我也被你的文字感动了呢...

sweejen 说...

friend, you are so sexy lei!
are you still ok?

Ellie_pi 说...

好感性,

封你为偶像才行,多多学习

老查某 说...

浓情蜜意。。vivian 是个很浪漫的女人。。。。。

Yangy 说...

你们结婚生子了还那么浪漫,羡慕啊~幸福喔!^^

Chris Chia 说...

我也想要这样哦!好温馨耶!

Vincent Cho 说...

被深爱的人疼惜着,感觉真棒啊!

A级女人 说...

哇老吔!亚凯进步神速哦!!!!
加油加油加油!
说不定浪漫多几下,很快就会有小亚凯!哇哈哈哈。。。。

vivian 说...

你们的留言,我都看到了!

说...

好感动哦。。。能做你的另一半绝对很幸福很快乐。很多人期待着这样的爱情对吗??

说...

你的浪漫主义的心态很强哦。。。。

vivian 说...

伲,
不会啦。。我不打算有第三个宝宝哦。。至少到今天为止到不打算!!



杨,
你现在不幸福吗?哈哈!
我就是这样的人,爱浪漫爱感动。。不是每个男的受得了,还好他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