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老师也要玩

九月二十日学校的福利组举办了一个教员的一日游旅程。
这是我们学校今年的第二次教员旅行活动,主要目的让教员可以彼此联络感情,并放松长时间的教学压力。
这一次去的地方是美罗的sungkai温泉,怡保的椰壳洞和怡保的极乐洞。
其实这几个地方我并不陌生,而且离我家乡不远,而我就只是抱着和同事一起旅行的心态参与这次的旅程。

第一站:sungkai温泉



这是我一班最要好的同事朋友


在温泉逗留的时间也只是一小时左右而已,许多同事原本大包小包想要好好地浸泡温泉都打消了念头,只是选择浸脚而已。

这是我们的第一副校长-杨副校长




阿萌,阿真,我,阿荆

这个温泉还有天然的沸水可以用来水煮鸡蛋。这是导游小姐的功劳,大家津津有味的享受着好吃的鸡蛋。


第二站:椰壳洞


爬了很多梯级来到顶端,感受在洞里的感觉。我很逊,看到黑漆漆的洞穴,整个行程都很战战兢兢,其实那么多人有舍好怕呢!


第三站:极乐洞



这个小朋友不是我的孩子,而是同事的孩子,不懂什么原因整个行程她都超爱黏我的,就连吃饭也要我喂,在巴士上还要我抱在怀里。

这也是我们学校另外几个美女老师

这里的风景还真不错,尤其是连绵不断的大风,叫人舒服极了!





16 条评论:

SockPeng 说...

我看不到照片!!
电脑的问题?

馆长::Lu-lu 说...

我也是看不到照片。。。

steveang82 (•●佑仔●•) 说...

我也是看不到哦!
真羡慕你们可以出游!
对了,我们的学校也会在10月11日出游哦!
不过是一日游而已!
到时和大家再分享。。。。
期待中的出游。。。。

Akira 思胜 说...

椰壳洞哦?
没有进去探险啊? 嘻嘻...

Yangy 说...

又再看不到照片了,呵呵!

做莫都是去山洞?哈哈!上次我去怡保时,当导游的朋友也是有推荐我去霹雳洞,但我不去。=p

逍遥 说...

有几张我也是看不到。。。
sungkai本来我打算去的,但是最近老是下雨

Sally 说...

这些地方我都没去过,为什么我也看不到照片呢?。。。

薯女(potato) 说...

我也看不到照片。

vivian 说...

楼上的朋友,
真的很抱歉,技术问题!!
现在希望你们都看到照片了哦!!

yangy
其实我想说这是个超闷的旅程。。哈哈!!我都搞不懂干嘛要去怡保。。哈哈!!

SockPeng 说...

终于看到照片了!!
不管去哪里,最重要是要促进老师之间友情。
第一次知道老师有一日游的活动!!

sweejen 说...

hope we can go together wherever or wherever.........

Vincent Cho 说...

椰壳洞,好想去看看噢!

A级女人 说...

我还不知道美罗有个温泉呢!
早知以前我们就去啦,不用每次只会和丽去lumut吃药材面,喝dome咖啡。

其实,我有个梦想。
如果有机会再去日本,一定要去温泉。而且,要去露天裸体温泉。。。。嘻嘻。不过,不要遇到熟人啦。

说...

还不错噢。可惜时间太短了很赶,但是有这班同事在玩得很开心。

vivian 说...

伲,
这个地方也是这一两年开始才很多人去而已哦!!露天温泉应该也有隐蔽的地方吧。。

杨,
可是我觉得这几个旅点很闷哦。。

Jasmine 说...

幸好我幸运可以看到你的照片,嘻嘻!

可以和同事们一起出游,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出游不但可以心身愉快,而且还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一举两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