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女儿考试成绩



女儿幼儿园的家长日,我一早就去领她的成绩。
老师说:"芷涵很Smart,上课很专心,写字很美。”就这么几句话。
我再问:“什么地方应该再加强呢?”
“没有,我教什么她都会,写字还比五岁的孩子漂亮。”
女儿的三张考卷,华语与数学一百分。而另一张英语错了一题,九十四分。写字就得A。



讲真的,我一直以为如果听到老师对孩子的赞美,我一定会很高兴。
但当下,没有什么特别的兴奋。
我还是觉得她应该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
回家的路上,我还是很努力的去想该如何让她一直保存好的表现。
不是我要求高,只是我觉得这是我的责任。




不管怎样,还是带了女儿上云顶疯狂的玩了两天作为奖励。
她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