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想起他


外头下着毛毛细雨,天气冷冷的

,独自一个人开车从安顺折返双武隆,车上播放着张清芳的轻松情歌。

那种感觉把许多回忆带到我眼前,想起了许久不再想起的事与人。

权,曾经是个刻苦铭心的名字。

他留给我的回忆只能放下,不能忘记。

许多回忆无缘无故,一起涌着进来。。。。

你的信件,你的书签,你亲手做的小卡,我去露营你在我手机里每天留下的想念留言,

我躲在宿舍的楼梯角陪你讲电话的情景,光良品冠的歌。。。。。


细细回味,原来扣除分手的那一环,

他留给我的回忆都是快乐的。

曾经我对他说:“没有了爱,再也没有什么恨与不恨。”

为什么我却不曾谢谢他?

是的,我的确该谢谢他。


谢谢你曾经用心地对过我,谢谢你让我在爱情的国度里成长了不少,谢谢你让我知道其实爱一个人不容易。

如今,你我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以前你常说“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今天的我,同样开心看到了你的幸福。祝福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