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情绪来了也走了

很多人都在留言上问我,为什么假期不回乡。其实,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想一个人孤零零地留在这里。今天下午六点多,我从学校回来,这一刻,我才是真正开始我的学校假期。这个星期,我除了忙学校的假期补习,还忙一些学校的paper work ,今天还参加了一个校方安排的讲座会——李政学博士的《教师的EQ情绪管理》。



回到家,瘫在床上,人好累。上了一个足足四小时的情绪管理课程,虽然谈到的都是一些情绪管理,解除压力的话题,但是我的心还是如此不踏实。拨了几通电话给我关心的人,故意不开房里的灯,房里一片黑漆漆的,整间房子静悄悄的,我的眼泪不自由住地落下。。

抓起车钥匙,把车子开了出去。如果你问我,我想去哪里,我可以告诉你,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要把自己带出不舒服的情绪。手握着方向盘,不懂该右转还是左转,车子继续往前驶去。
原来没有目的、没有方向的路程,令人如此难受。


突然,我把车子停下。我走向一辆卖lok lok 的路边汽车摊子,大口大口地吃着我喜欢的食物。这一刻,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我们常常这样子站在路边吃lok lok ,今天不同的是,只有我一人。从来没有一个人这样子用餐,却有种很痛快的感觉。嗯。。就当我今天来试吃,这里的lok lok 很不错,还有炸的食物。

情绪原来可以来得快,也可以去得快,只要懂得释放情绪,不是吗?


首都镇711 前面的lok lok

注:明天calven就要和女友恩恩爱爱地去旅行了,祝他们一路顺风还有玩得开心点!!!

19 条评论:

Calven 说...

沙发!

Calven 说...

谢谢你的祝福喔!

不要想那么多啦,明天你可以尝试回家了嘛。乖乖早点上床睡觉吧!明天起来后。明天会更好!彩虹会更加美丽了!加油吧,姐!

键轩惠馆 说...

心的方向,跟随心而走~

Chris Chia 说...

人就是这样,难免情绪会有起有落。

何声志 说...

老师的心情...我懂。
祝:假期愉快!虽然只剩下一个星期。

花木兰 说...

那你申请回家乡教书啰。。你先生那里。。。

roughterrain crane 说...

女性一个人在外边用餐要些勇气呀。但是一定会有开心。小旅行快乐!

candygan 说...

lok lok我也爱吃。

我想我很需要情绪管理的课程lol.我时常情绪低落:0(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我很爱吃lok lok的,呵呵!
有时候一个人,会很难受;但是,就是在这个时候,我们才能静静的思考,不是吗?

加油!

安哥爵 说...

房里要开灯.
通常喝杯饮料吃一餐就好了.

2xcute mum 说...

我一个人在家太多天的话也会哭的。。。
改次。。。来我家睡觉啦。。。我家不离你家远嘛。。。我家又有2个可爱让你一解对孩子的思念。。。嘻
李政学很靓仔会吗?有帮到你吗?

Alice Chong 说...

我好久好久没吃Lok Lok了。。。

你现在好多了吗???

Ulat 说...

恩。。。理解那种难受的感觉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然后就会忘了不好的情绪。。

然后笑一笑=D 呵呵

sock peng 说...

最近,我才去吃乐乐
毫无目的的驾驶,要小心眼前交通!!

canex@fern 说...

好~走了就好~
有时候的不自然流泪能够洗涤自己的心灵~~
Vivian,take care~

薰衣草夫人 说...

你是太累了,假期也那么忙?

Ee Siong 一雄 说...

有时为了工作,需要牺牲。
只要自己觉得过得充实,那就好了。
为生活加油吧!

~珊姑娘~ 说...

我心情不好时,也是会自己一个人驾车出去无方向的兜。。。

还是祝你心情快快好起来!好好休息!!

杨 霓 说...

有时我也会酱着,但我都选择忙,看韩剧来把不好的情绪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