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婚照

明天孩子开学了,这也意味明天我又要回到工作岗位。今天花了一天的时间,不停地打扫、收拾屋子,感觉上明天的到来,我又会很忙很忙了。看到堆积如山的书桌,想想过去这半年我的生活的确又忙又盲,很不喜欢这种杂乱无章的生活。
收拾好书桌,做好家务。。就好像重整过自己的心情,明天又是个重新出发的日子。话说回头,我很庆幸自己的工作可以在忙碌到了瓶颈的时候,有个假期,让我换换气,整理好心情,再往前走。
~~~~~~~~~~开工分割线~~~~~~~~~~~~~
今天在收拾书桌时,无意间发现一张婚照。单看封面,我还一直猜不透,什么时候,我收过一张这样的婚照,是谁的婚照??
打开一看,原来是涵涵给爸爸妈妈手绘的婚照
哈哈~~这鬼马的女儿,老是古灵精怪的,不懂去那里弄来了一张存放婚照的卡片封面,然后里头塞了她为我和老公画下的婚照。我想,她一定还在遗憾,为什么爸爸妈妈结婚时,不带她去参加。她每次看我们婚宴的照片,都是很不满意地说:“为什么你们结婚不要带我去?”

17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Sofa~

窮光蛋市長 说...

好温馨哦!是我收到女儿的卡片,我会开心到哭!哈哈……^^

你当下的感觉又是如何?^^

客家妹 说...

哈!看到小孩的问题忍不住会心一笑

*小霜 说...

涵涵会给爸妈画结婚照呢!!。。好贴心啊!!

Unknown 说...

好会画。。。。

你的涵涵真的很贴心。。。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有机会的话,就和她们一起拍一个全家福!哈哈,或者重拍一个婚纱照吧!她们就不会有遗憾了~

花木兰 说...

哈哈。。。以前我女儿小时候,也是这样问我。还说我的婚纱老土,如果他在可以帮我选?哈哈。。啼笑皆非。

鳕鱼 说...

haha....原来每个小孩都会这么问父母的。

薰衣草夫人 说...

多窝心!好感动!

Alice Chong 说...

我女儿每次看你到我和我Hubby的结婚Video,都会告诉弟弟说,那天他们都在嬤嬤家。。。哈哈~

yenling。celest 说...

建议你们可以补办一次婚礼。。。那你的女儿就可以参加拉/。。

80's Cherlyn 说...

哈哈,很可爱~

Vincent Cho 说...

很多小孩的“为什么”,我们都不一定会答 >.<

♥♥♥弯弯米♥♥♥ 说...

我的女儿比较少问“为什么”,不懂算是正常还是不正常?呵呵

李逸迷 说...

果然是老师的克星,哈,难倒老师了。。

娃娃 说...

好可爱~~~ 有没有想过带小孩子门再去拍过婚纱照?

bluesky 说...

童言童语,真是可爱^^
长大后的涵涵想起这样的事,一定会觉得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