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只要你努力,你也可以成为星星。

每个月,校方都会选出一个表现优秀的学生成为star student。我记得去年涵涵在四岁班时,第一个月就领到了star student让我们一家都好兴奋,毕竟那时是孩子刚上学。前几天,校方颁发上个月的star student奖,她拿到了。





涵涵,你真棒!虽然这只是个小奖,但是妈咪知道你会继续加油的,对吗?
这个星期六,妈咪就要去领你的成绩册了,不懂你付出了多少分的努力,又得到了多少分呢? 了。

33 条评论:

cindytingpeggysia 说...

您的女儿好厉害哦~
我弟厉害在顽皮~实在苦恼。

jasmine_pzj 说...

涵涵很厉害叻~~~!!

成绩也一定会不错!~~

Akira 思胜 说...

恭喜你的女儿哦!!!

bluefiz 说...

涵涵可要再接再厉咯~

Calven 烤蚊 说...

涵涵真的好厉害喔!哈哈,有了她妈妈的优良遗传~

Chris Chia 说...

加油哦~~涵涵!

李逸迷 说...

好老师有好女儿。。你女儿真胖,sorry,是真棒。。哈。。

黛丝 说...

感觉得到你的喜滋滋!
安啦!你的女儿是好样儿的!^^

sock peng 说...

加油!!

你的女儿是不是瘦了??

2xcute mum 说...

涵涵是一个很出色的小朋友。
涵涵的学校是店屋楼上的是吗?
那天我路过。。。印象是你女儿学校名称。。。不懂有没记错。。。嘻。。。
我只想问。。。学校会定期颁发小星星给小孩?会不会造成小孩学习压力?或好胜心?
拿到小星星固然开心。。。万一下次拿不到会不会难过?

Vincent Cho 说...

她是个好榜样!相信成绩也一样棒^^

yenling眼泪。。。 说...

有个这么乖的女儿,很欣慰吧。。

May 说...

这个拜6是家长回校日。。
恭喜你的女女。。

LavenderBlu 说...

涵涵好棒!继续加油哦!

* 咸 媽 咪 * 说...

涵涵真的很厲害噢﹗你一定以她為榮吧﹐也很開心吧﹗^^

泰迪妈咪@cherlyn 说...

你的女儿很棒噢!!

加油

娃娃 说...

值得鼓掌!

567 说...

你的大女儿才5岁哦?看来好懂事喔。。。

涵涵,阿姨也给你加加油!

Alice Chong 说...

涵涵真Pandai!!!

veronica 说...

涵涵好棒哦!来!阿姨抱一下!hug~~~~~

冰珊 说...

恭喜涵涵!!!
她真厉害~

希望她可以再拿到哦!

说...

哈…
了不起的母女檔~!

美丽安 说...

你的女儿好厉害,
唉, 我的恐龙。。。
算啦, 都不是读书的料。

晴天 说...

涵涵很厉害也, 继续加油哦!!

幼幼 说...

涵涵就是一副懂事乖巧的样子。
有时候,我想,
乖巧懂事是不是天生的?

albee 说...

你女儿一定像你!希望我儿子长大了,能像你女儿一半,我就很满足了。。。

vivian 说...

sock peng
你是很久没有看过她的照片了?她的确瘦了。

2xcutemum
对,那间学校就在店屋楼上。其实那是一种鼓励的方式,学校每个月都会挑选优秀的学生领这个奖,我觉得很好啊,至少学生会努力做到最好。其实很多鼓励都一样的,良好的竞争会带来效果。至于负面的影响,就要看孩子怎样看待鼓励这一回事,也要看当老师的,当父母的,给予怎样的教导与指引。我女儿也常常和我分享她同学获奖或被称赞的喜悦,她没有妒忌心,只会替同学高兴。

幼幼
其实我女儿不会很乖巧啦。。她只是比较早熟

Diary of Mimi-Dada 说...

其实做老师要面对很多压力,上次我在印尼教书时,还被‘黑社会’家长恐吓过,那时好担心会不了家呢!

嘉CacinG進 说...

哈哈~你的女儿挺聪明的哦!!
她的成绩应该不会让你失望的啦!

ViVi3n 说...

阿姨来为涵涵加油咯~~

玲润凯 说...

涵涵好厉害哦....继续加油吧.......

canex@fern 说...

congrat han han~~and u r super star mommy too~

janelle_l 说...

涵涵加油!我们以你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