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加油哦,朋友!


前两个星期,好友前往新加坡动手术。

那是一个有关子宫的手术,听起来是有点复杂。

从她入院至动完手术,每隔几天她都会发一个信息告诉我她的状况。

而我,不会多说也不会多问。因为我相信过分的关心对她而言可能会是一种负担。


直到有一次,她对我说她康复的情况并不如期盼中。。。

我开始紧张了,一连问了她好几个问题。

她竟然回我:“雯,你不用担心,我会没事的。”我以为她会诉苦!

那一刻,我竟然想掉泪。


伲给我的感觉一直是个娇娇女,一朵温室的小花,千万宠爱集一身。

她有足够的条件让她可以很任性,很自我。

这并不是什么坏事,她就是那么一个自我风格很强的女生。


今年发生了一些事,让我突然惊觉原来我一直停留在她以前给我的感觉。

我忽略了她的坚强,她的勇敢。

虽然我不知道在她的心中,我又是一个什么朋友。

我只想告诉她,多年以来,你一直站在我心中好友的位子。


630日是你的生日,请允许我不对你说声生日快乐,因为我最想对你说的是

“祝你早日康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