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我的头好痛!

晚上,头就一直重重的,是有点不对劲。

果然,偏头痛发作了。

已经事隔两年这个磨人的毛病被我控制得很好。

不懂为什么今天突然又来了。

痛得我彻夜难眠。

每次一爆发,总是一发不可收拾。

整个右边脸,从头顶痛至牙龈。



从早到下午时分,吞下了四颗头痛药。

很气,一点进展也没有。

于是,忍着痛开车到附近的诊所求医。

去了一所我小时候常去的诊所,有一段日子很怕去这间诊所,等都等到怕,生意好得不得了。

这一次去诊所里出奇的静。一进去,这才焕然大悟。

原来医生已换了人,由原本的老医生的儿子代父上征。

虽然他长得很帅但我也没这个闲情看他多几眼。



靓仔医生的叮咛~

~不要注视白灯

~不要晒太阳

~不要有压力

~不要去太吵的地方


他开给我的药,跟我以前吃的一样。心想,这回有救了。可是,吃了几次,就失效了



最后,我又跑到另一间诊所。

这家诊所出名在药力

发挥得够快。

他笃定地对我说,他开的药一定会好的。

果然,吃了两次药就好多了!!



9 条评论:

杨 霓 说...

现在好点了吗?
头痛药不要吃那么多,很伤!
以前我常常头痛,痛到真想把头给砍了下来。
也是一次吃两粒药才可以解痛。
听好多人说吃太多药不好,
结果慢慢学习控制情绪,也做yoga。
很有效!

Vivian Ng 说...

nini,我也学过yoga但现在没学很久了。。我觉得最近应该是看电脑过量了。。。哈!谢谢关心,星期一休假了一天就去工作了!

~珊姑娘~ 说...

我也曾经头痛到很严重下,但没吃药,休息了就好多了。
可能你真的压力+不够睡了。
好好休息。

Janelle 说...

其实,便头痛是怎样来的呢?

我以前常听人家吃什么秘方的药就好了。。或许你应该去找找看。对于药效很快的西药,我总是没什么好感。

Vincent Cho 说...

你这样靠药也不是最佳的方法啊…

SockPeng 说...

你还好吗??多多照顾身体!!

Jooh 说...

祝早日康复。:)吃点巧克力吧。。可以帮助舒缓痛疼的。:)

Vivian Ng 说...

珊姑娘,
我这个头痛已经不是休息一下下就可以好了!

janelle
原因很多,因人而异

vincent cho
可是没办法啊

sock peng,焕景
谢谢关心,我好多了

yoyo 说...

我想,去買個中國小販很普遍賣的
犀牛刮砂片
千万別買plastic的
從前刮到後
從旁刮到後
刮刮下,頭疼會舒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