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发奋图强(1)


来到部落世界,我这才知道

我的世界真的很小

原来这个蓝天下

有许多很特别,很有趣的事情

还有

很多很棒的人

那,我又有什么理由让自己

继续沉沦,继续堕落。。。

所以,我决定发奋图强。。

认真的对待我的厨房,我冰箱里的食物,

让它们找回自己存在的价值。
发奋图强(一)香脆炸苏东

老公很喜欢这道菜,他说很脆,好吃。我以为他会赞我几句,怎知~

他说,一定是他妈妈拿来的苏东很新鲜很好吃,

一定是他妈妈为我准备的炸粉炸得很香脆,

我说,臭老公就不能赞我几句啊,

你明白就好了,不用说出口啦!

讨厌! 臭老公!



发奋图强(二)ohbin的4321虾

我觉得卖相不好,伲安慰我说和ohbin的很靠近啊,

虽然我知道她安慰我,但是我真的很怕给ohbin粉丝打死!

老公评语:汁很好吃但是~~我的虾又煮不熟了!!

怕虾煮过熟结果变不熟,失败!!



19 条评论:

傻鱼 说...

没关系。。下次再来。。
至少你试了。。

杨 霓 说...

还不错啦!哈哈哈
哪可以跟厨神相比呢?

Ohbin 说...

哈哈哈哈!很好笑,被我吓到虾煮不熟!哈哈哈哈
没有关系,下次再试试就行了!

杨霓,牌涩啦!

Ohbin 说...

以后我还是不要写到这么严重比较好。呵呵!

迷迭香 说...

虾应该很容易熟的啊...
怎么会酱? >.<"

vivian 说...

傻鱼,
谢谢你的鼓励!

nini
我也是这样认为。天渊之别啊!!


ohbin,
呜~~~你笑我???呜~~~~

迷迭香
我也是觉得我自己应该是没煮丢下去就拿上来。。不然虾怎么会不熟??!好难过哦~~~

janelle_l 说...

没关系啦,会煮已经很厉害了。

SMiLE 说...

恩咯。。。好过我不会煮。。。

Alice Chong 说...

哇!又多了个能下厨的师奶,我有眼福啦。。。
如果加有口福多好....嘻嘻~

vivian 说...

janelle
你真好,还安慰我。。感动!!

smile
我有煮也等于没煮啦

alice chong
我距离会下厨还有九条街那么远,我敢煮你都不敢吃啦!哈

~珊姑娘~ 说...

你头痛好了没???
头痛一好就煮菜了喔。好勤力。
再接再厉啦 。加油!

Ohbin 说...

不是笑你啦,再接再力!只是你的虾。。是不是没有解冻完?

SockPeng 说...

很好的尝试!!再接再厉!!
好过我还没有试煮4321虾!!

杰.Keat 说...

哎哟~何必悲伤,万事起头难。。相信你可以成功的一天~ practice make perfect。。

vivian 说...

珊姑娘,
我已经好了,谢谢关心。这毛病就是吃对药了,它就马上走了。。没办法。我真的不想做个部落里唯一个不会煮菜的师奶,不努力点怎么行。


ohbin
虾是解冻好很久了,是因为我太怕你说的过熟。。哈!也不是完全不熟啦,虾尾熟啊!!我会继续向你看齐的。。。给我一点时间,一年,十年,二十。。。我应该不会笨到要用五十年吧?!哈



sock peng
谢谢你的鼓励。。感动

vivian 说...

杰,
谢谢你的鼓励,我相信我有一天会成功的。。只是不知几时??哈

~小女人~ 说...

那个炸sotong,比我的还好,因为我的炸sotong都是没穿衣的。教我,教我。。。。。。

vivian 说...

小女人,
我就是用合窿食品的厨师煎炸粉再自己加点调味放点油。哈哈。我第一次教人。。想不到我也有这一天。。谢谢小女人让我有这机会。。哈哈

A级女人 说...

妳的发奋图强2几时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