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我不会煮菜

早上参加数理科的英语口试。在等待考试的当儿,几个师奶开始谈起师奶经。
原来,在这个世界上,会煮菜的师奶很多,不会的更多。。大家都在分享下厨糗事。

一个新婚的女同事说,她常常煮不熟的菜给老公吃,爱她的老公每次都硬硬啃完。
她说,有一次她煮糙米因为不知道必须浸后才煮,结果煮好后硬梆梆的,很难吃。最后她没吃,而她老公就把所有类似小石子的糙米吃完。女同事说着自己的糗事但还是露出了幸福的笑声。
大家也大笑起来,不懂他老公有没有便秘一星期呢??哈!


我道出我的“威水史”~
食物煮不熟,已经是我的小case了,我记得有一次煎了一条鱼,心想用煎的方法就比较不会出现不熟的问题。老公吃着、吃着。。突然他冒出一句“今天的鱼怎么有股臭臭的味道。”
过了一阵,老公叫了起来叫我赶快来看看这条鱼。
哎哟,原来我在煎鱼前忘了取出鱼的内脏。
老公接着就吐了!!


同事们都捧腹大笑,只能说,服了我,我是冠军啦!
男同事就在后面直摇头!
应该是在为我的老公感到悲哀吧!!

5 条评论:

杨 霓 说...

丈夫在婚前以为我不会烧菜,结了婚我是给了他很大的“惊喜“。

Ohbin 说...

呵呵!鱼贩的错不是你啦! 呵呵

~小女人~ 说...

哈哈,你比我更差,来来来,一起加油.ohbin的食谱很容易煮。

A级女人 说...

我很少在这儿买鱼,感觉上好像都没安顺的新鲜,所以通常有买也是在安顺买了带上来。如过是给我家婆的,我妈会挑较大条的,如果是给我的,通常是买较小size的,而且还会细心的为我清理干净了内脏才给我,因为我妈知道她女儿不会这些。。。哈哈哈

vivian 说...

nini,你的老公赚到了!


ohbin,
欢迎你光临舍下,久仰大名!!!
不是鱼贩的错是我家婆的错~嘘!哈哈,鱼是她给的。


小女人,
欢迎欢迎!
我也是常在别人的blog看到很多人因为ohbin而受惠,我昨天也去她那里偷师了一下下,哈!


伲,
我也是很少在这里买,你都知道凯家里是搞鱼行的,所以没可能家里的鱼不拿,买贵鱼啦!我家婆也是每次帮我把鱼清干净,如果有给我准备猪肉,还会小片小片切好,那次只是意外,她没清干净,我又没注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