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想飞


最近总觉得事事不顺遂。

原本想要申请一个进修的课程,但却因为一些“人为”的意外,表格无法在截止日期前呈交。

想要处理一些公事上的文件,但又因为一些“人为”的意外,迟迟被拖延。

课堂上,小瓜又频频出状况。

我不敢说我做得很好,但我的确很用心在经营我的工作。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会面临工作的过渡期呢?

有时候,这里会让我有点失望。

会开始质疑,这个大环境不是我想象般单纯,简单。

只能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黑暗的一面。不是吗?

我常常有种被困在框框里的感觉。

很想突破,不想永远站在原位。

无奈,却找不到飞出去的方向。

像是一只折翼的小鸟,飞不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