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自由的味道


老公原本请假要到国外去,后来却因一些问题计划取消了。既然假期也请了,他也就和女儿回家乡去。由于我工作在身,所以一个人独自留在这里。



以前还没有孩子前,很怕老公把我一人丢在家中。
有种寂寞,很失落的感觉。
这一次,没有老公与孩子的相伴感觉格外自在逍遥。


他们都在家的时候,我是个凡事都紧张兮兮的老婆和妈咪,要照顾孩子的一切琐碎事,还要担心老公的肚子饱不饱,工作好不好,交的朋友可不可靠,外面的生活正常吗?
当然那些都是自找的。。。哈!他们不在家,也就不用如此心力交瘁,眼不见为净嘛!


放工后,我可以不用急着载孩子放学,很自在的上上网,做做自己想做的事。
下午,我就自己开车去
shopping,慢慢走,慢慢买。。。
晚上,我会和朋友一起到
mamak档喝茶、车大炮。
睡觉前,我还可以狂追连续片。
这看似简单普通的活动,但对我而言这已经是种恩赐了。


当然,这种自由的味道我不用很多天,几天就好。
因为,拥有老公与孩子的幸福是我一辈子也不愿舍弃的。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妳老公孩子在时的紧张兮兮真的像足了“师奶兵团”里的“阿蒙”(我昨晚跟妳提的那个)。
好好享受妳偷得半日闲的快活时刻吧。。。

杨 霓 说...

是啊!自由的味道我不用很多天,几天就好。
自从跟朋友去了一趟旅行后,我想应该会很难有下一次了,我看几个小时我还可以忍受,几天,不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