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当我们同在一起

小孩子的世界是单纯简单的。。。

只要可以在一起,比什么还重要。
吵嘴时,就一句“我不跟你好了!”
但,转头又牵手了!
大女儿:涵涵(黄衣)4岁
侄女:欣妍(粉红衣)3岁
小女儿:晴晴(条纹衣)2岁

黄家三朵小花

涵涵和晴晴


涵涵和妍妍最会连手欺负晴晴了。。。都是大姐不好,喜欢带头作怪!
他们最爱的运动~show屁股!!是很不雅。。。

10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你两个女儿都很漂亮,以后会是个大美人哦。。。。

杨 霓 说...

Show 屁股那张我很喜欢,很可爱!!

Vivian Ng 说...

alice chong,
哈,成你贵言。。最重要还是要有智慧!

nini
我还担心太不雅了~

~珊姑娘~ 说...

忍不住又要称赞你的女儿了,好美。
对,小孩子最爱讲这句,哈哈。。。。
还有就是:你再欺负我,我跟我爸爸讲的咯。

SMiLE 说...

你的女儿真的很漂亮哦。。。最后一张照片要留着,给她们长大了看。。。很纯真可爱的照片呢。。。

Vivian Ng 说...

珊姑娘,
听小孩说话,有时真的很有趣!

smile
那张还真的很搞怪!

星晴 说...

你女儿很可爱!

Janelle 说...

大女儿拍照很会摆pose!

Vivian Ng 说...

星晴,
还好啦!

janelle
她从小就爱摆pose..haha

Unknown 说...

是啊,小孩子单纯多了,那会像大人的关系一样那么复杂。。。